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桑德延续强势 杜伊主场首胜

时间:2017-09-22 2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防不稳 奥厄客场强于主场

主场作战的奥厄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0力克凯泽斯劳滕队,在联赛中取得客场两连胜。奥厄队开场后利用防守反击给对手施压并在第3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后错失进球良机,在下半场开始三分钟扩大比分并随后连续抵挡了对手的反攻,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奥厄队主帅德鲁斯大加赞扬了球队在失利后立即反弹的出色表现。本周五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奥厄队主帅德鲁斯表示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对手在最近比赛中展现严密防守和出色比赛组织以及顽强斗志并拥有多名出色的球员,将会努力恢复体能的奥厄队必须要延续上轮联赛的出色表现并凭借全力以赴的努力和清醒的头脑力争在主场拿下三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阿德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马里亚、半主力进攻中场索库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攻强守稳 桑德客场表现稳健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爆冷1比0力克柏林联合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变阵三后卫的桑德豪森队开场后凭借出色攻防牢牢压制对手但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开始十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顽强抵挡了对手的反攻,最终主场1比0爆冷获胜,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人员不整的桑德豪森队将会做好休整并将在周五的比赛中继续全力以赴。本周五客场挑战奥厄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攻防转换超级出色的对手拥有多名出色的攻防球员,球员斗志和信念都很出色的桑德豪森队将会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并通过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和展现自己的强项力争从客场带走三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门将伍勒、替补进攻中场伯恩和Ro.赫尔曼、主力进攻中场沃尔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库洛维茨、替补进攻中场斯蒂夫勒、主力中锋伍藤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希格特、半主力中前卫泽伊努拉胡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奥厄,储蓄银行·艾尔茨山脉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3°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5/2.95/2.9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30/3.65/1.50,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奥厄队。奥厄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力克顽敌并取得客场两连胜,在本赛季三个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2负但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此役必会在强悍的主场全力提升主场稳定性。桑德豪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爆冷力克强敌并取得主场两连胜,球队目前攻防状态非常稳定并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进7球失3球,此役将会尽全力延续不错客场状态。

主队近况:攻强守弱 杜伊斯堡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杜伊斯堡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因戈尔施塔特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杜伊斯堡队在第1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强敌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反超比分后两分钟扳平比分并随后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客场2比2战平对手,赛后杜伊斯堡队主帅格鲁耶夫表示在上轮联赛遭遇惨败后拿到一分对杜伊斯堡队来说非常重要。本周五主场迎来基尔队,杜伊斯堡队主力中锋塔施希表示虽然对手是一支强悍的球队,但杜伊斯堡队将会以我为主进行比赛并将尽全力拿下本赛季主场首胜。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后腰阿布尔塔特、半主力进攻中场亚尼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施奈尔哈特因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阵容不整 基尔进攻有所下滑

客场作战的基尔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圣保利队,各项赛事五连胜被终结。基尔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对攻但在错失机会后被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破门,在下半场虽然全力进攻但没能打破对手的顽强防守,最终主场0比1落败,赛后基尔队主帅安方表示没能像之前一样创造出很多机会的基尔队在下半场拼尽全力但可惜没能取得进球。本周五客场挑战杜伊斯堡队,基尔队主帅安方表示对抗强悍并且比赛强势的对手采用侵略性踢法,在上轮联赛因为犯错过多的基尔队必须要从中吸取教训并延续此前的出色表现。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C.轮茨、替补进攻中场闫策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左后卫希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右后卫P.赫尔曼红牌停赛,主力中卫D.施密特、主力进攻中场洛伦茨和德莱克斯勒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杜伊斯堡,绍因斯兰赖森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7°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60/3.35/2.25,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0/4.00/4.70,稍稍看好基尔队在客场获胜。杜伊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出色进攻状态客场战平强敌并在最近三个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1平3负并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遭遇惨败,此役必会借助火爆主场全力拿下本赛季主场首胜。基尔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负于劲敌并且五连胜被终结,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1负但五名攻防主力恐将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延续此前出色的客场状态。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