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乙2串1:鱼腩坐客 奥尔良轻松取胜

时间:2017-09-22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尼姆的主场科斯蒂艾尔球场进行。

尼姆上一轮客场痛宰鱼腩图尔,以4比0大胜。戴尔卡斯蒂洛表现优异,除了贡献了1粒进球晚,还贡献了2次助攻,当之无愧地成为第八轮最佳中场球员。而后卫菲蒂-哈雷克也因其在防守端的表现被评选为最佳后卫。尼姆最近四轮连砍12分,目前以16分的积分冲入三甲。本场回归主场,有望延续连胜战绩。

尼奥尔上一轮在自己的主场被布雷斯特以2比0击败,后卫乔普林给对手送上乌龙大礼。最近四轮球队后防松懈,场均失球接近3个,场均进球仅0.5个,连续四轮失利。目前尼奥尔以2胜2平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六位,已经非常接近降级区。本赛季开赛以来,球队除了战胜了排名垫底的图尔和倒数第四的欧塞尔,其它场次均未能取胜。八轮比赛下来,球队仅攻入6球,进攻能力令人质疑。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中,尼姆取得了4胜2负,占据优势。而在最近的6个主场中,尼姆取得了3胜1平2负,攻入8球,失5球。尼奥尔则取得1平5负,攻入5球,失16球。本场欧赔亚赔均看好主队取胜,且客胜水位仍在不断上扬,相信尼姆不会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

奥尔良上一轮以0比1不敌巴黎FC,终止了三轮不败的战绩。目前奥尔良以4胜2平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八的位置。成绩相较上个赛季同期有了很大提升,这归功于赛季初期的人员调整。球队基本上对整个阵容都进行了调整,引入了一些年轻球员,成功进行了换血。到目前为止,球队表现不错,阵容调整相当成功。但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卡莱德-阿亚里近期转会至保加利亚联赛,这对奥尔良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客队图尔则继续其糟糕战绩,上一轮在自己的主场以0比4负于尼姆。八轮比赛一场未胜,仅取得1场平局,与第一位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7分,图尔本赛季恐怕回天无力。目前球队仅攻入3球,失球18个,攻防两端均乏善可陈。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中,奥尔良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最近的六个主场中,奥尔良取得4胜2平,攻入11球,失4球。图尔则在最近的六个客场1场未胜,仅取得1平5负,攻入3球,失10球。本场比赛奥尔良坐阵主场,痛宰鱼腩。

(法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