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乙3串1:GF可保主场 勒阿弗有望取分

时间:2017-09-22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阿雅GF的主场卡萨诺瓦球场进行。

阿雅GF上一轮客场迎战兰斯,结果以0比5惨败。目前球队以2胜3平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球队8轮比赛仅攻入4球,还有1球失对方送出的乌龙,共有五场比赛没有进球入账,进攻能力是除了倒数第一的图尔以外在全联赛最差的。幸好球队的防守还算稳健,不然很有可能和图尔一起常驻降级区。

沙托鲁上一轮主场迎战克莱蒙,结果以0比2不敌对手。由于连续两场失利,球队排名直线下滑,目前以4胜4负位列积分榜第十的位置。最近两轮球队所有进攻点均告哑火,并无进球入账。球队主力中场萨尔在比赛中吃到了第三张黄牌,本轮有可能被教练雪藏。失去中场主力,本轮沙托鲁难脱连续失利的命运。

两队近期交锋四次,GF以2胜1平1负略占优势。最近6个主场GF取得2胜3平1负,攻入3球,失2球,虽然进攻较弱,但是防守稳健。沙托鲁则在最近6个客场取得了3胜3负,攻入11球,失11球。近期两队均不在状态,客队主力本场无法出战,阿雅GF可保主场。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布尔格的主场马塞尔-威尔谢尔球场进行。

上一轮坐阵南锡客场,布尔格被完全遏制,虽然开场后不久对方后卫送出乌龙大礼,但是布尔格并没能吧优势保持。最终以1比2落败。目前球队以3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四位,攻入12球,失14球,是后十位球队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前锋迈尔基已经攻入4球,位列射手榜第二的位置。

勒阿弗尔上一轮主场1比0小胜索肖,在沉寂三轮之后终于找回一些状态。球队门将图拉姆连续两轮荣膺最佳门将,为球队稳固的防守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从里昂租借的小将,20岁的马特塔为球队建功,攻入唯一进球。目前球队以5胜1平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的位置。现在积分16分的球队共有四支,第三名的竞争十分激烈,如果勒阿弗尔能够拿下本场,极其有望重回三甲。

两队最近两年交锋四次,布尔格仅取得了1胜3负,处于劣势。最近6个主场中,布尔格取得了2胜4负,攻入8球,失8球。勒阿弗尔则在最近6个客场取得了2胜2平2负,攻入7球,失3球。本场比赛主队优势并不明显,勒阿弗尔有望客场不败。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索肖的主场博纳尔球场进行。

索肖上一轮客场0比1负于勒阿弗尔,连续第二轮失利。球队排名直线下滑,目前以3胜2平3负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上个赛季的锋霸安德里亚西马在被雪藏七轮后终于在上一轮首发登场,但是想要看到他为球队贡献进球,可能仍需给他一两轮的适应期。

阿雅克肖上一轮主场迎战瓦朗谢纳,球员们在自己的主场发挥出色,利亚德-努里为球队贡献2球,年轻的前锋维萨也攻入1球。卡瓦利则凭借1次助攻与努里一起入选第八轮最佳阵容。目前球队以4胜2平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九的位置。

在两队最近的6次交锋中,索肖占据绝对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主队最近的6个主场取得了3胜3负,攻入15球,失14球。阿雅则在最近的6个客场取得了1胜2平3负,攻入5球,失8球。本场亚赔开出平/半,主队高水开局,且不断上浮,本场和味甚浓。

(法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