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3串1:皇马触底反弹 米切尔生死战

时间:2017-09-23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贝尔迪亚下课后临时替换主帅卡贝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惊喜,在客场败给拉科之后阿拉维斯遭遇开局五连败,进球数依旧为零,而这也创下俱乐部在西甲的历史最差开局。新帅主帅人选方面,在接连被三名教头拒绝后,球队已经接近意大利人德比亚希,他曾在2007-08赛季执教过莱万特。至于本场与皇马的对决,阿拉维斯方面仍将由卡贝略率领出战。

周中皇马在伯纳乌再次爆冷,C罗的复出并没有带给球队胜利,0-1不敌贝蒂斯让齐达内的队伍在五轮联赛过后就落后巴萨7分,夺冠前景黯淡无光。对于媒体的哀调,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反击,他表示皇马之后的表现会让这些人闭嘴。本轮与阿拉维斯一战将是齐达内和皇马履行诺言的开始。

除了阿拉维斯之外新赛季开局另一支遭遇五连败的球队马拉加本场将在家门口对阵毕巴,这无疑是决定现任主帅米切尔生死的一场对决,尤其是在周中梅斯塔利亚刚刚遭遇惨败的情况下(0-5败给蝙蝠军)。前来挑战的毕巴近期遭遇连败,这让齐甘达的球队也不能接受本场的失利。双方此战的目标都是三分,而输球则是两队谁也不能接受的结果。

最近三轮1平2负的升班马赫罗纳在进攻端遇到了问题,三场比赛没有进球让他们陷入进球荒。更要命的是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五连胜的巴萨,尤其是在梅西状态势不可挡的情况下。周中主场的狂胜再次印证了巴萨在诺坎普的统治力以及梅西第一人的称号,但客场作战,巴尔贝尔德的球队还是要有所提防,上一客战差点被赫塔费抢分就是例证。

(高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