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甲2串1:兵工厂无退路 飓风遭遇挑战

时间:2017-09-23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局三连败对兵工厂来说是个再糟糕不过的结果,球队在保级任务重压之下并没有取得哪怕是一分,这个走势令人无比担忧。上轮客战不敌圣洛伦索,兵工厂场面上有所改进,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他们感到无奈。本轮与保级竞争对手坦珀利的对决对球队主帅格隆多纳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兵工厂再负,那么上赛季带领球队实现保级的功名也将无济于事。

坦珀利联赛开局的赛程确实不理想,在先后输给河床和竞技后,上周面对中央他们终于有所斩获。主场1-1的平局虽不能改变坦珀利在保级积分榜的劣势,但至少球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分。本轮客战难兄难弟兵工厂,坦珀利的目标也是力争联赛首胜。

此战被看作是保级球队间的直接厮杀,双方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同时这场对决也有可能决定兵工厂主帅格隆多纳是否会下课。

在客场3-1击败体操之后,阿尔法罗带给飓风的打法改变开始得到外界的认可,同时这场胜利也让飓风取得新赛季的连胜。此番回归主场面对保持不败的圣菲联合,阿尔法罗的进攻打法将遇到强有力的挑战,当然这也是继续给他和球队增添信心的一场战斗,前提是飓风可以终结对手的不败金身。

圣菲联合在马德隆回归后继续强势表现,开赛至今2胜1平保持不败,能比他们取得更好成绩的只有博卡和河床这传统两强。在上轮客场击败防御与正义后球队的士气达到了一个高点,而本轮继续客场之旅的他们期待能再有收获。

(高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