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赫塔终结颓势 汉诺威或不败

时间:2017-09-23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强守稳 赫塔主场非常强势

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霍芬海姆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三连平。在开场六分钟先丢一球的柏林赫塔队逐渐进入状态并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连续错失机会,在下半场通过强势反攻扳平比分后没能创造出好机会,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柏林赫塔队主帅达尔代伊表示没能做好防守的柏林赫塔队先丢一球但在下半场凭借顽强斗志和侵略性最终从客场带走一分。本周三主场迎来勒沃库森队,柏林赫塔队主帅达尔代伊表示球队目前轮换状态非常不错并在连续面对强敌时展现出色防守,此役将会尽全力保持顽强意志和比赛纪律并力争获得一些比赛运气。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Jo.克林斯曼、替补中锋席贝尔、半主力中锋塞尔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进攻中场拉扎洛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大胜终结颓势 拜耳士气高昂

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弗赖堡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开场后立即发动猛攻的勒沃库森队在连续错失机会后在上半场连入三球,在下半场掌控比赛的情况下没让对手获得太多机会并在比赛结束前再进一球,最终主场4比0大胜对手,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对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本周三客场挑战柏林赫塔队,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防守出色的对手和弗赖堡队完全不同,将会遭遇一场硬仗的勒沃库森队决不能放松并且必须要凭借顽强斗志和逼抢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耶德瓦伊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中锋阿拉里奥因为阿根廷足协不批准转会而不能出场,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柏林,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2°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95/3.30/2.06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9/3.75/4.30,稍稍看好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柏林赫塔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逼平强敌并遭遇三连平,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轮换阵容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色攻防状态,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取胜止颓。勒沃库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大胜顽敌并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目前进攻状态出色但客场防守稳定性有待检验,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进攻效率低 弗赖堡主场强悍

主场作战的弗赖堡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4惨败于勒沃库森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弗赖堡队开场后连续抵挡了对手的攻势但还是在上半场被进攻强势的对手连进三球,在下半场开始两分钟错失全场最好的机会并在比赛结束前再丢一球,最终客场0比4惨败,赛后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糟糕的弗赖堡队无力给强敌造成威胁。本周三主场迎来汉诺威96队,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比赛能力强并且战术灵活的对手踢得很聪明,遭遇惨败的弗赖堡队将会继续给予球员信心并通过明显提升表现带动主场球迷的热情。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后腰阿布拉西、替补中前卫梅菲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肯普夫、替补中前卫西埃罗因伤缺阵,替补中卫尼德迈尔和古尔德、替补中锋古埃德、半主力中锋彼得森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进攻中场拉维特红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防稳定 汉诺威自信心十足

客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0大胜汉堡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败。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汉诺威96队逐渐进入状态但在占据明显控球优势的情况下没能获得太好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五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结束前扩大比分,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的汉诺威96队在下半场取得非常关键的快速进球并让对手获得很少机会。本周三客场挑战弗赖堡队,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在常年里取得成功并将全力取胜止颓的弗赖堡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并将凭借强势进攻破使对手犯错,汉诺威96队作为升班马在任何比赛中都不是更被看好的球队,球员们将不会丝毫放松并将尽全力延续此前的不错表现。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阿尔博诺兹、半主力进攻中场巴泽和贝西、主力进攻中场普里布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费利佩因伤缺阵,主力门将乔纳、主力后腰施魏格勒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弗赖堡,贝德诺瓦球场

天气情况:晴,12°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62/3.10/2.3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5/3.95/5.35,稍稍看好汉诺威96队在客场获胜。弗赖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惨败于强敌并在联赛中未尝胜绩,球队目前主力阵容不整但在本赛季两个主场比赛中均以0比0战平劲敌,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取胜止颓。汉诺威96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力克顽敌并在联赛中取得3胜1平进5球失1球,球队目前攻防状态非常稳定但一名主力中卫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