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科隆非胜既负 霍村取胜止颓

时间:2017-09-23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防低迷 科隆主场气氛火爆

主场作战的科隆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5惨败于多特蒙德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五连败。在开场两分钟先丢一球的科隆队虽然顽强防守但还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丢一球,在下半场被进攻凶猛的对手连入三球并随后错失全场唯一一次好机会,最终客场0比5惨败,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只踢出20分钟好球的科隆队在下半场犯下了太多防守失误。本周三主场迎来法兰克福队,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和科隆队处于相似处境的对手是一支斗志顽强并且经验丰富的球队,科隆队将会在这场拼抢激烈的比赛中保持冷静并通过提升球队表现力争取得一个积极结果。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J.赫克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防守强进攻弱 法兰客场稳定

客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2负于奥格斯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主场两连败。开场后连续错失两次机会的法兰克福队在第21分钟被对手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随后连续错失多次机会并在下半场被对手扩大比分后两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在连续错失扳平比分良机后主场1比2落败,赛后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在上半场表现不佳的法兰克福队随后作出反弹但不足以扭转败局。本周三客场挑战科隆队,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新赛季开局糟糕的对手将会出色地准备本场比赛并且变得非常危险,此役法兰克福队必须要集中精力地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并且把握住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球员们必须要限制对手并通过本场比赛获得信心。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巴特格、替补右后卫达科斯塔、主力中前卫马斯卡雷尔、半主力进攻中场法比安、半主力中锋迈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前卫贝苏施科夫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D.布鲁姆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科隆,莱茵能源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15°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60/2.90/2.5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1/4.00/5.90,稍稍看好法兰克福队在客场获胜。科隆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惨败于强敌并遭遇五连败,球队目前攻防低迷并在唯一进行的一场主场比赛中爆冷落败,此役必会借助火爆主场全力终结连败。法兰克福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落败并遭遇主场两连败,球队目前进攻效率不佳但在本赛季两个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进1球失0球,此役将会凭借不错的客场状态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

主队近况:主场强势 美因茨进攻不稳定

主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4负于拜仁慕尼黑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败。开场后连续获得两次机会的美因茨队在比赛不到二十五分钟就被对手连入两球,在下半场开始五分钟被对手扩大比分并在对手的完全压制下再丢一球,最终客场0比4惨败,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在错误时间点遇到拜仁的美因茨队在三球落后时失去比赛悬念并且幸运地没有丢掉更多球。本周三主场迎来霍芬海姆队,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踢法非常灵活并且攻防转换非常快速的对手通过战胜拜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主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必须要表现得非常积极并通过展现勇气和出色跑动进行向前防守。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布斯曼、替补中卫邦格特、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尼西沃因伤缺阵,替补门将J.胡特、替补中卫哈克、替补中锋贝尔格林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卫迪亚洛、替补进攻中场夸伊森因伤出场成疑,替补中锋科德罗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攻强于守 霍村客场全力止颓

客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胜。迅速进入状态的霍芬海姆队在第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牢牢控制比赛,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全力反攻的对手扳平比分后没能创造出好机会,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斯尔曼表示在上半场总体表现不错的霍芬海姆队因为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表现消极而丢球,随后面对防守出色的对手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惜没能把握住。本周三客场挑战美因茨队,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斯尔曼表示传接球很多并且技术和速度都很出色的对手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并且很难对付,霍芬海姆队将会尽全力实现在赛季前确定的前四轮联赛中拿到八分的目标。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绍洛伊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波施、替补进攻中场祖利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比查克契奇、半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美因茨,欧宝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到多云,13°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50/3.30/2.3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6/4.10/5.00,稍稍看好客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美因茨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惨败于强敌并遭遇客场两连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力克劲敌,此役必会在主场全力阻击强敌。霍芬海姆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劲敌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未尝胜绩,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并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逼平强敌,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取胜止颓。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