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不伦取胜不易 杜塞主场泄愤

时间:2017-09-23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防稳定 不伦瑞克主场强势

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柏林联合队,在联赛中遭遇四连平。不伦瑞克队开场后耐心与对手展开周旋并在上半场连续抵挡了对手的攻势,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破门后十分钟扳平比分并在与对手展开的对攻战中错失反超比分良机,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在失球后作出出色反应并获得一些不错的反击机会的不伦瑞克队可惜没能从客场带走三分。本周三主场迎来菲尔特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取得很多平局的不伦瑞克队本应该取得很多场胜利,此役决不能放松并凭借顽强意志力争取得胜利。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扎克因伤缺阵,替补中卫S.布莱特克罗伊茨、半主力中锋比阿达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前卫绍恩菲尔德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士气由回升 菲尔特攻强守稳

客场作战的菲尔特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1力克杜塞尔多夫队,终结连续五轮联赛不胜。开场后立即展开快速进攻的菲尔特在上半场连续获得机会并在最后阶段连入两球,在下半场被对手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但在一分钟再次扩大比分,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菲尔特队主帅布里奇表示在攻防两端表现得非常出色的菲尔特队在这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并在长时间内保持了非常专注的防守。本周三客场挑战不伦瑞克队,菲尔特队主帅布里奇表示每场联赛都是严峻考验,实力强大的对手主场强悍,此役菲尔特队必须要在场上保持专注并且尽全力延续在上轮联赛中展现的出色状态。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萨拉雷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波利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前卫品特尔、主力中前卫松特海默、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姆拉季奇因伤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7轮

球场信息:不伦瑞克,和睦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3°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81/3.30/3.6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65/3.35/1.80,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看好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不伦瑞克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战平强敌并遭遇联赛四连平,球队目前攻防状态不错并且主场战斗力强,此役必会借助火爆主场全力取胜止颓。菲尔特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力克强敌并终结联赛五轮不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新主帅的带领下重新找回强势进攻和自信,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

主队近况:遭遇首败 杜塞主场进攻凶猛

主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3负于菲尔特队,各项赛事连续七场比赛不败被终结。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快速对攻的杜塞尔多夫队在上半场后半段连丢两球,在下半场经过不懈努力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但在一分钟后再丢一球,最终客场1比3落败,赛后杜塞尔多夫队主帅冯克尔表示防守状态低迷并且没有防守秩序的杜塞尔多夫队在场上缺乏团结的表现并犯下了很多错误。本周三主场迎来雷根斯堡队,杜塞尔多夫队主帅冯克尔表示跑动和对抗能力非常强的对手是一支很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并且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在德乙联赛中立足,在上轮联赛中遭遇失利的杜塞尔多夫队必须要吸取教训并且尽全力在主场取得胜利。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门将伦辛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洛夫伦因病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强于守 雷根斯堡客场出色

客场作战的雷根斯堡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德累斯顿队,在联赛中遭遇主场三连败。雷根斯堡队开场后陷入被动并在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幸运地保持不失球,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连入两球并随后没能把握住仅有的机会,最终主场0比2落败,赛后雷根斯堡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在下半场开始三分钟因为缺乏防守严密性而先丢一球的雷根斯堡队遇到更大困难但在场上始终没有放弃比赛。本周三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队,雷根斯堡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实力强劲的对手是一支比赛能力很强的球队并将在上轮联赛失利后全力反弹,此役雷根斯堡队必须要凭借出色的面对来球状态和严密防守给对手制造麻烦,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保持耐心并在对抗中展现侵略性。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海茵、替补中卫帕里尼奥斯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7轮

球场信息:杜塞尔多夫,思捷环球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5°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63/3.60/4.2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90/3.45/2.02,明显看好杜塞尔多夫队在主场获胜。杜塞尔多夫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劲敌并遭遇新赛季首败,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进7球失4球并进攻状态不错,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取胜泄愤。雷根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负于劲敌并遭遇主场三连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1负进8球失5球,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