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达姆客场不败 比勒客场抢分

时间:2017-09-23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终结连败 海登海姆士气正旺

主场作战的海登海姆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1逆转波鸿队,终结联赛三连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对攻的海登海姆队在第13分钟被对手破门后三分钟扳平比分并随后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顶住对手攻势后将比分反超并随后顽强地抵挡了对手的反攻,最终客场2比1获胜,赛后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海登海姆队实至名归地取得胜利。本周三主场迎来达姆施塔特队,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进攻能力非常强大但在最近两轮联赛中丢掉五球的对手在每次对抗时都全力以赴,此役海登海姆队必须要警惕对手的灵活进攻并通过延续上轮联赛上半场的出色表现在主场取得胜利。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锋托马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K.克劳斯、半主力进攻中场斯塔克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中锋维霍埃克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力克强敌 达姆个人能力出色

客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4比3逆转比勒费尔德队,如愿用一场胜利实现反弹。开场后表现平淡的达姆施塔特队在第30分钟被对手破门后一分钟扳平比分但在三分钟再次被对手破门,此后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下半场连入三球后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主场4比3险胜,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在上半场没能赢得对抗并展现进攻威胁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重新进入状态并最终实至名归地取得比赛胜利。本周三客场挑战海登海姆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在联赛中持续保持稳定的对手在上轮联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取得比赛胜利,达姆施塔特队必须要在对手强悍的主场展现比对手更加出色的状态。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涅梅耶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7轮

球场信息:海登海姆,福伊特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1°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5/3.05/2.8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10/3.75/1.50,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海登海姆队。海登海姆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逆转劲敌并终结联赛三连败,球队目前士气高涨并且主力阵容基本齐整,此役必会再接再厉全力终结主场连败。达姆施塔特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逆转劲敌并用一场胜利实现反弹,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且充满自信,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

主队近况:进攻效率提升 德累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0力克雷根斯堡队,终结连续四轮联赛不胜。反客为主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半场明显占据优势但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仅仅六分钟连入两球并随后牢牢控制比赛,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在上半场表现轻率的德累斯顿连续浪费好机会但在下半场凭借强烈取胜信念和出色防守最终拿下三分。本周三主场迎来比勒费尔德队,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防守严密并且擅长对抗的对手拥有强壮的身体条件,德累斯顿队必须要在这场硬仗中尽全力用一场主场胜利来为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做好准备。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锋特斯特罗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左后卫海泽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贝尔科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攻强守弱 比勒客场能力不俗

客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3比4负于达姆施塔特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对攻的比勒费尔德队在第3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在三分钟后再次取得领先,此后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三球后扳回一球,最终客场3比4落败,赛后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的比勒费尔德队实至名归地取得比分领先,但在下半场丢球过快的情况下最终遭遇失利。本周三客场挑战德累斯顿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阵容发生变化的对手通过解决所有问题依然表现出色,在上轮联赛表现出色但因为失误而丢球的比勒费尔德队将不会做出很大调整并将尽全力延续目前的不错表现。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诺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夸施纳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7轮

球场信息:德累斯顿,DDV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03/3.30/3.0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15/3.70/1.62,稍稍看好德累斯顿队在主场获胜。德累斯顿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力克顽敌并终结联赛四轮不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此役必会借助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强敌。比勒费尔德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强敌并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并在本赛季三个客场连续面对强敌时取得1胜1平1负,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