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2串1:莱加内斯争胜 皇马迎回C罗

时间:2017-09-23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局取得2胜2负对莱加内斯来说是个可接受的结果,不过最近的两场连败还是让主帅加里塔诺有所担忧。本轮回归家门口面对升班马赫罗纳,莱加内斯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人员方面扎尔和穆诺斯本场缺席,曼托巴尼和西奥瓦斯这对组合将重新搭档,进攻端比尤乌将获得先发机会。

赫罗纳开局两战取得1胜1平的战绩,但随后他们接连负于毕巴和塞维。对于这两场失利,外界并不认为赫罗纳有什么问题,毕竟他们面对的都是西甲劲旅,但球队主帅马齐恩则有些担心进攻,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在他看来是一个不算正常的现象。因此本轮客战莱加内斯,赫罗纳在进攻端做出改变,卡育德将成为斯图亚尼身边的新搭档。

上轮客场此前保持全胜的皇家社会,缺兵少将的皇马终于显示出卫冕冠军的实力,这一客场胜利让齐达内的队伍成功跨越了最困难的时刻,也避免了再度被巴萨拉开积分差距。此番回归主场面对贝蒂斯,禁赛五场的C罗终于复出,马塞洛也重返先发,克洛斯同样伤愈回归。在这样的情况下齐达内终于可以安心进行轮换,而C罗的回归对球队来说无疑是获胜的保障。

贝蒂斯联赛前四战取得2胜2负的成绩,其中两个主场全部获胜,而两个客战他们分别输给了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此番挑战伯纳乌对贝蒂斯来说是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此球队主帅塞迪恩将考虑对主力进行调整,这其中就包括两大核心瓜尔达多以及华金的休战。

(高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