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赫塔客场不败 红牛取胜止颓

时间:2017-09-23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主场强势 美因茨攻强守弱

主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3负于霍芬海姆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开场后展现侵略性逼抢的美因茨队在比赛仅仅十六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但在上半场后半段被对手连入两球,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但在多次浪费机会后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最终主场2比3落败,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非常失望地表示球队曾有机会取得致胜进球但可惜没能把握住。本周六主场迎来柏林赫塔队,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对手防守组织非常出色并且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此役美因茨队必须要在控球和面对来球时展现很高比赛强度并凭借更有针对性的防守不给对手留下空间。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布斯曼、替补中卫邦格特因伤缺阵,替补门将J.胡特、替补中卫哈克、替补中锋贝尔格林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卫迪亚洛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尼西沃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攻防稳定 赫塔轮换状态好

客场作战的柏林赫塔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1力克勒沃库森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四场比赛不胜。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柏林赫塔队在比赛不到二十五分钟就连入两球并随后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在下半场顽强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并且只让对手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最终主场2比1获胜,赛后柏林赫塔队主帅达尔代伊表示在面对强敌时在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柏林赫塔队在下半场因为缺乏最后一传而没能把握住反击机会。本周六客场挑战美因茨队,柏林赫塔队主帅达尔代伊表示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并且球员们竞技状态正佳,此役将会努力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且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Jo.克林斯曼、替补中锋席贝尔、半主力中锋塞尔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进攻中场拉扎洛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美因茨,欧宝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05/3.00/3.2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45/3.50/1.62,稍稍看好美因茨队在主场获胜。美因茨队在周中联赛表现出色的情况下主场负于强敌并遭遇联赛两连败,在本赛季三个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2负但目前攻强守弱,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抢分。柏林赫塔队在周中联赛中凭借出色攻防主场力克强敌并终结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在本赛季两个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1平1负但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逼平强敌,此役将会凭借稳定攻防状态从客场带走分数。

主队近况:欧冠在即 红牛主场进攻强势

主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爆冷0比1负于奥格斯堡队,连续四场比赛不败被终结。红牛队在开场仅四分钟就进攻强势的对手破门并随后险些再丢球,在下半场依然被进攻自信的对手压制并且没能发起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莱比锡红牛队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因为糟糕防守而丢球的红牛队此后有足够多的时间打破少一人对手的防守但可惜没能取得成功。本周六主场迎来法兰克福队,莱比锡红牛队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对手在上轮联赛取得比分领先后展现了非常严密的防守,红牛队必须要在这场细节决定成败的比赛中展现更加严密的防守并力争率先取得进球。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前卫N.凯塔红牌停赛,主力左后卫哈尔斯滕伯格、半主力中前卫坎普尔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卫乌帕梅卡诺和半主力中锋奥古斯汀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防守稳固 法兰客场状态出色

客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0战胜科隆队,在联赛中取得客场两连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的法兰克福队在第22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错失机会后幸运地保持不失球,最终客场1比0获胜,赛后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在此前比赛中表现出色但缺乏运气的法兰克福队在本场比赛中幸运地拿下了三分。本周六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队,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缺少凯塔的对手依然是一支强队并明显更被看好,已经做好准备的法兰克福队将会在这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巴特格、替补右后卫达科斯塔、主力中前卫马斯卡雷尔、半主力进攻中场法比安、半主力中锋迈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前卫贝苏施科夫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D.布鲁姆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莱比锡,红牛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57/3.65/4.6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0/3.45/2.13,明显看好主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队。莱比锡红牛队在周中联赛中客场负于顽敌并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未尝胜绩,球队目前攻防状态不稳定但在主场进攻强势,此役必会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士气并为下周中的欧冠比赛做好准备。法兰克福队在周中联赛中客场幸运地战胜劲敌并取得客场两连胜,球队目前防守强于进攻并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进5球失0球,此役将会凭借稳定防守和反击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