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比勒不败 不伦迎来客场首胜

时间:2017-09-23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防回升 比勒轮换阵容

主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德累斯顿队,终结联赛三轮不胜。逐渐进入状态的两队展开对攻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比勒费尔德队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与对手展开闷战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抓住对手失误打破场上僵局后不久扩大比分,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展现稳固防守的比勒费尔德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获得更多机会并最终实至名归地取得胜利。本周六主场迎来海登海姆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身体条件出色并且防守稳固的对手拥有非常出色的比赛组织并在定位球进攻时非常具有威胁,已经做好准备的比勒费尔德队将会尽全力延续上轮联赛的出色状态并且尽全力在主场抢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诺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进攻改善 海登士气正旺

客场作战的海登海姆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2战平达姆施塔特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对攻的海登海姆队在第3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三分钟后被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抓住机会再次取得领先但在连续错失机会被对手再次扳平比分,最终在险些被对手绝杀后主场2比2战平对手,赛后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在取得领先后没能做好防守的海登海姆队在下半场再次领先后没能扩大比分,并最终没能凭借出色表现取得胜利。本周六客场挑战比勒费尔德队,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在主场侵略性很强并且很早给对手施压的对手非常具有攻击性但有时容易被对手反击,海登海姆队必须要延续上轮联赛的出色进攻状态并在这场细节决定成败的比赛中把握住机会。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锋托马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Ke.穆勒因伤缺阵,主力中卫贝尔曼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进攻中场斯塔克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比勒费尔德,旭格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5°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10/3.20/2.9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45/3.70/1.58,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比勒费尔德队在周中联赛中凭借更出色的进攻效率客场取胜并终结联赛三轮不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此役必会在上一个主场比赛遭遇惨败后全力反弹。海登海姆队在周中联赛两次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取得胜利但在最近两轮联赛中表现不错,在本赛季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2负并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战胜劲敌,此役必会尽全力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

主队近况:主场疲软 雷根进攻效率欠佳

主场作战的雷根斯堡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杜塞尔多夫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两队在开场后展开对攻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雷根斯堡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破门并在险些被对手扩大比分后错失绝佳扳平比分机会,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雷根斯堡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让对手获得很少机会的雷根斯堡队没能抓住反击机会并在定位球失球后没能凭借勇敢表现挽回败局。本周六主场迎来不伦瑞克队,雷根斯堡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差点升入德甲的对手是德乙顶级强队并在上轮联赛中重新找回强势状态,在上轮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的雷根斯堡队在精神和斗志方面非常出色并且已经证明自己能够在德乙联赛中立足,此役将会尽全力掌握比赛主动并力争在主场抢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海茵、替补中卫帕里尼奥斯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客场稳定 不伦瑞克进攻提升

客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菲尔特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六场比赛不胜。不伦瑞克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并在连入两球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后如愿抓住机会扩大比分,最终主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在此前连续遭遇平局的比赛中表现更为出色的不伦瑞克队在这场奇怪的比赛中拿下了非常重要的三分。本周六客场挑战雷根斯堡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身体条件出色并且防守非常严密的对手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色并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未尝胜绩,此役不伦瑞克队将会尽全力延续此前出色的跑动状态并针对对手的快速攻防转换做好应对。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卫S.布莱特克罗伊茨、替补中前卫绍恩菲尔德、半主力进攻中场扎克、半主力中锋比阿达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雷根斯堡,大陆集团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6°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60/3.25/2.29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8/4.00/4.90,稍稍看好不伦瑞克队在客场获胜。雷根斯堡队在周中联赛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客场负于强敌并遭遇两连败,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3负但曾战胜实力强大的达姆施塔特队,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给强敌制造麻烦。不伦瑞克队在周中联赛中主场完胜劲敌并且终结连续不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齐整并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取得3平1负,此役将会尽全力拿下本赛季客场首胜。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