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菲尔特稍占优 达姆主场险胜

时间:2017-09-24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阵容齐整 菲尔特主场强势

主场作战的菲尔特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不伦瑞克队,在联赛中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不胜。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抗的菲尔特在五分钟内连丢两球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连续错失机会,在下半场没能给对手制造真正威胁并且再丢一球,最终客场0比3完败,赛后菲尔特队主帅布里奇表示在比赛前二十分钟表现得相当不错的菲尔特队被对手打入越位进球并在面对防守出色的对手时没能发起目标明确的进攻。本周日主场迎来纽伦堡队,菲尔特队主帅布里奇表示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实施自己清晰的比赛计划并展现顽强斗志,球员们必须要在展现自己极限状态和比赛欲望的同时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萨拉雷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波利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前卫品特尔、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姆拉季奇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阵容不整 纽伦堡效率出色

客场作战的纽伦堡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1逆转波鸿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开场进攻强势的纽伦堡队在第13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机会破门但随后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将比分反超并在顶住对手反攻后在比赛结束前利用点球补射扩大比分,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纽伦堡队主帅科尔纳表示幸运扳平比分的纽伦堡队在下半场凭借提升防守状态和不错进攻效率最终拿下三分。本周日客场挑战菲尔特队,纽伦堡队主帅科尔纳表示两队都将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目前状态不错的纽伦堡队将会继续全力以赴并力争用一场胜利结束最近的密集赛程。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里派特、半主力后腰P.卡莫保尔、主力进攻中场S.科克、替补中锋泽雷拉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塞普西、替补中前卫亚卢什因伤缺阵,主力门将基施鲍姆、主力中卫玛格雷特、主力后腰佩特拉克因伤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菲尔特,口力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6°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45/3.20/2.4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55/4.10/1.42,看好两队此役分出胜负。菲尔特队在周中联赛中客场完败于强敌并且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球队目前主力阵容齐整并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力克强敌,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和强势进攻全力拿下弗兰肯德比战的胜利。纽伦堡队在周中联赛中主场逆转劲敌并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目前虽然主力阵容不整但进攻效率出色,此役将会尽全力终结自从1997年以来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

主队近况:防守不稳 达姆进攻能力强大

主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海登海姆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达姆施塔特队在第32分钟被对手破门但在三分钟后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再次被对手取得领先后险些被对手扩大比分但在扳平比分后连续错失两次机会,最终客场2比2战平对手,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遭遇一场硬仗的达姆施塔特队在第二次被对手取得领先后幸运地没有被对手扩大比分。本周日主场迎来德累斯顿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在每周都展现不同表现并有很强比赛能力的对手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并拥有很多实力非常出色的球员,达姆施塔特队将会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极限状态并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顽强斗志。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涅梅耶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普拉特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阵容不整 德累客场进攻出色

客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比勒费尔德队,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与对手展开闷战并在错失为数不多的机会后被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两球,最终主场0比2落败,赛后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失望地表示在面对注重防守的对手时没能找到比赛解决办法的德累斯顿队在被迫换人后没能作出调整,并在因为个人失误而丢球后无力给对手施加压力。本周日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队,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个人能力非常强大并拥有德甲联赛经验的对手斗志旺盛并且始终有能力凭借球员个人发挥逆转比赛,此役德累斯顿队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表现并凭借自己的比赛风格与对手展开对抗。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锋特斯特罗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左后卫海泽、主力中卫贡特、半主力进攻中场霍夫拉特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达姆施塔特,博伦法尔门畔默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93/3.35/3.2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90/3.60/1.68,看好达姆施塔特队在主场获胜。达姆施塔特队在周中联赛中客场战平劲敌并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凭借强大进攻全力拿下劲敌。德累斯顿队在周中联赛中主场负于劲敌并且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但四名攻防主力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