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汉诺威取三分 拜耳顺利取胜

时间:2017-09-24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防稳定 汉诺威主场强势

主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弗赖堡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平。顶住陷入对手围攻的汉诺威96队在上半场顽强抵挡了对手的狂攻并且幸运地保持不失球,在下半场射失点球后不久被对手打破场上僵局并在扳平比分后顶住对手的攻势,最终客场1比1逼平对手,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球队在面对踢得非常灵活的对手时经过全力以赴的努力非常幸运地扳平比分。本周日主场迎来科隆队,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实力强劲但在联赛中还没有获得分数的对手常年来踢得不错并将在本场比赛中全力终结连败,在每场比赛中从来不是更被看好一方的汉诺威96队必须要在这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做出应对并且尽全力保持目前的出色主场成绩。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阿尔博诺兹、半主力进攻中场巴泽和贝西、主力进攻中场普里布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费利佩、主力中锋约纳塔斯因伤缺阵,主力中卫S.萨内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比赛运气差 科隆稍有提升

客场作战的科隆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法兰克福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六连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的科隆队在第22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并随后没能把握住扳平比分机会,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绝佳扳平比分机会,最终主场0比1落败,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没能在比赛中保持专注的科隆队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专注。本周日客场挑战汉诺威96队,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此役将是开局非常糟糕和开局非常不错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面临未预料严峻形势的科隆队必须要全力反弹并且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J.赫克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纳提、替补前锋鲁德涅夫斯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汉诺威,HDI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78/3.30/3.8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50/3.40/1.83,看好汉诺威96队在主场获胜。汉诺威96队在周中联赛中幸运地逼平劲敌并在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本赛季两个主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此役必会在强势主场全力延续主场连胜。科隆队在周中联赛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再遭失利并遭遇六连败,球队目前状态有所提升但运气欠佳,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终结连败。

主队近况:阵容齐整 拜耳主场进攻强势

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三连败。在开场一分钟错失绝佳机会的勒沃库森队随后被对手连入两球,此后不断加强进攻但只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在丢球前没有做好防守的勒沃库森队没能延续上轮联赛的出色表现并在下半场提升状态后没能扳平比分。本周日主场迎来汉堡队,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球队必须要在本场比赛中展现更高专注度和进攻威胁性,球员们必须要减少在上轮联赛中出现的防守疏忽并在失利后全力反弹。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耶德瓦伊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右后卫L.本德、主力前锋哈佛茨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多名主力缺阵 汉堡攻防不稳

客场作战的汉堡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3完败于多特蒙德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开场后表现积极的汉堡队在错失机会后被对手破门并随后依然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再次错失机会并随后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主场0比3完败,赛后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在长时间内表现不错的汉堡队最终被个人能力和进攻效率都很出色的对手击败。本周日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在上轮联赛表现不错的汉堡队没能获得分数,球队目前状态稳定但仍将现实地分析自己的境况。从阵容来看,主力进攻中场N.穆勒和科斯蒂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特尔克、主力进攻中场A.亨特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左后卫范德隆格伦因伤缺阵,主力后腰埃克达尔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勒沃库森,拜耳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31/4.75/6.5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00/3.55/2.90,明显看好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勒沃库森队在周中联赛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客场负于劲敌并遭遇客场三连败,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大胜顽敌并且此前未获比赛资格的一名中锋有望登场亮相,此役必会凭借强势主场进攻拿下三分。汉堡队在周中联赛展现不错攻防的情况下主场完败于强敌并遭遇三连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不整并且攻防持久性欠佳,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阻击强敌。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