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甲2串1:体操全力以赴 竞技重心回归

时间:2017-09-24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54阿甲奥林匹奥VS拉普拉塔体操2017-09-25 01:05

上赛季艰难实现保级的奥林匹奥新赛季注定会十分辛苦,毕竟球队的整体实力有限,而他们又缺少一名能力出众的主教练。球队三轮过后仅拿到一分,这个表现显然不够给力。主场是奥林匹奥赖以生存的关键,在首个家门口之战与独立踢成1-1平之后,本轮主场面对体操将是他们拿取首胜的机会。

体操本赛季的开局令人失望,1平2负的表现让他们同奥林匹奥一样只取得一分。最近的两场连败对球队士气来说是个打击,为了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本轮客战奥林匹奥体操将全力以赴。

上赛季两队在同一球场作战踢成0-0,此番对决双方虽都希望获胜,但平局存在的可能性并不低。

周日073阿甲竞技俱乐部VS圣胡安圣马丁2017-09-25 07:05

虽然上周末联赛不敌班菲尔德让竞技尝到了新赛季的首败,但随着周中南俱杯赛场成功淘汰巴西劲旅科林蒂安,球队在联赛的牺牲也是值得的。0-0的结果对主场作战的竞技来说并不算理想,但却也足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让考卡的队伍晋级。在这场关键战之后竞技可以把重心放回到联赛中,而本轮主场与圣胡安圣马丁的对决被看作是球队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的一战。无论先发是否会调整,考卡主打的5-3-2阵型已经得到了认可,这将是本赛季竞技的主流战术体系。

上轮主场不敌河床让圣胡安圣马丁遭遇了连败。对于输给河床,尽管在外界看来这个结果还算正常,但球队主帅格罗西托并不满意全队的发挥,他认为球队在缺乏运气的情况下同样失去了拼劲。此番客战竞技,无论实力差距如何,格罗西托首先要求的便是比赛态度。

(高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