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门兴攻克顽敌 拜耳延续连胜

时间:2017-11-04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进攻正佳 门兴主场防守不稳

主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3比1战胜霍芬海姆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快速对攻的门兴在错失机会后不久被对手破门并随后再次浪费一次好机会,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后顶住了对手反攻并且连入两球,最终客场3比1获胜,赛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非常满意地表示都以进攻为主的两队展开了一场精彩比赛并且门兴表现得非常出色。本周六主场迎来美因茨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德甲球队之间大多实力均衡,在最近五场比赛中的四场半比赛表现出色的门兴必须要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并通过保持比赛攻守平衡和节奏创造出机会,球员们必须要牢牢把握住机会并且尽全力取得比赛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斯特罗布尔、替补中前卫贝内斯、替补进攻中场J.霍夫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I.特拉奥雷因伤缺阵,替补中卫杜库雷、半主力进攻中场博巴迪拉、替补中锋德尔米奇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后腰克拉默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防守顽强 美因茨客场战绩差

客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逼平法兰克福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美因茨队开场后逐渐陷入被动并在上半场结束前不慎自摆乌龙,在下半场顶住对手攻势后抓住在下半场的唯一一次机会扳平比分,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在上半场踢得缓慢的美因茨队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加积极并有机会取得比赛胜利。本周六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防守严密并且中路和边路进攻都很有威胁的对手采用高位攻防的踢法,此役美因茨必须要限制对手场上空间或者不让对手控制比赛并通过展现勇气和顽强意志在控球时给对手制造麻烦。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门将阿德勒、替补前锋奥尼西沃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邦格特、替补进攻中场霍尔特曼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左后卫布斯曼、替补中卫哈克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

球场信息:门兴格拉德巴赫,普鲁士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15°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54/3.88/4.5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55/3.56/2.19,明显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获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逆转强敌并取得客场三连胜,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2负进6球失7球并且一名主力后腰伤愈归队,此役必会凭借出色进攻状态全力改善主场战绩。美因茨队在上轮联赛中幸运地在主场逼平劲敌并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2平1负进3球失5球,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1平3负进1球失8球,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主场强势 奥格斯堡攻强于守

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3比0完胜云达不莱梅队,终结联赛四轮不胜。开场后连续错失机会的奥格斯堡队在顶住对手攻势后在上半场结束前连入两球,在下半场连续抵挡了对手的强攻并在再进一球后连续错失进球良机,最终客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在开场前二十分钟和下半场开始阶段完全不在状态的奥格斯堡队幸运地保持不失球并在比赛中多次浪费进球机会。本周六主场迎来勒沃库森队,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拥有不可思议进攻能力并且比赛能力很强的对手踢得非常灵活并且属于联赛最强的五支球队之一,将会遭遇一场硬仗的奥格斯堡队必须要进行高强度防守,但球队已经证明自己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有能力获得分数。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科尔多瓦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前卫莫拉维克因伤缺阵,主力中卫辛特雷格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锋芬恩博加松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进攻火热 拜耳防守有所改善

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1逆转科隆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开场后立即展开强攻的勒沃库森队在错失机会后被对手在第23分钟破门并随后没能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在下半场凭借强势进攻连入两球并在比赛结束前错失绝佳锁定胜局机会,最终主场2比1获胜,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开场状态不错的勒沃库森队被对手取得一粒精彩进球但随后凭借不懈努力和定位球进攻如愿取胜。本周六客场挑战奥格斯堡队,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通过例如战胜莱比锡红牛队等比赛证明自己能力的奥格斯堡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需要在场上保持警惕的勒沃库森队必须要努力保持自己目前的良好势头并通过展现自己最佳状态至少从客场带走一分。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耶德瓦伊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

球场信息:奥格斯堡,WWK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4°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3.15/3.55/1.89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73/3.72/3.55,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取胜和受让球取胜的奖金,看好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奥格斯堡队在上轮联赛凭借出色进攻效率取得完胜并终结联赛四轮不胜,球队目前攻强于守并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进8球失6球,此役必会借助火爆主场全力阻击强敌。勒沃库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逆转副班长并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进17球失6球,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并在最近两个客场连续面对强敌时取得1胜1平进6球失2球,此役将会凭借出色进攻状态力争从客场带走三分。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