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斯图客场不败 沙尔克取三分

时间:2017-11-04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主力阵容齐整 汉堡主场强势

主场作战的汉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错失开场绝佳机会的汉堡队在第17分钟被对手破门并随后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五分钟再丢一球后不久扳平比分但此后没能创造出机会,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在被对手打入第二粒进球前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较量的汉堡队因为防守大意接连被对手取得进球。本周六主场迎来斯图加特队,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球队必须要借助主场优势全力取胜止颓,球员们必须要在面对状态正佳的对手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并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士气。从阵容来看,替补中卫特尔克、主力进攻中场N.穆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萨利霍维奇因伤缺阵,半主力后腰G.容红牌停赛,替补后腰延季奇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阵容不整 斯图攻防状态正佳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弗赖堡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斯图加特队在开场十二分钟获得人数优势并凭借强势进攻在上半场结束前连入两球,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较量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扩大比分,最终主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球队在对手被罚下一人后解决了对手密集防守的问题并最终取得非常重要的三分。本周六客场挑战汉堡队,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身材高大强壮的对手拥有很强侵略性,通过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打入六球提升球队自信的斯图加特队将会努力掌握比赛主动权并且尽全力在比赛所有方面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从伤停情况上看,主力中卫卡明斯基、替补后腰M.齐默尔曼、主力进攻中场C.马内和多尼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A.迈尔、主力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根特纳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后腰阿斯卡西巴尔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半主力后腰曼加拉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

球场信息:汉堡,人民公园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1°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15/3.15/2.88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50/3.75/1.56,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汉堡队。汉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劲敌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遭遇连败进3球失5球,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进1球失6球但在上一个主场面对拜仁时表现不错,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取胜止颓。斯图加特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完胜顽敌并取得两连胜,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中遭遇五连败进2球失10球并且一名主力后腰遭遇停赛,此役将会尽全力终结联赛客场连败。

主队近况:攻防阵容不整 弗赖堡擅主场

主场作战的弗赖堡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斯图加特队,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败被终结。弗赖堡队在开场十二分钟被罚下一人并在对手的强攻下在上半场结束前连丢两球,在下半场全力反攻后没能把握住机会并在比赛最后阶段再丢一球,最终客场0比3完败,赛后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球队开场状态不错但随后的红牌毁掉了本场比赛。本周六主场迎来沙尔克04队,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比赛组织非常出色并且踢得很灵活和纪律性的对手采用集体防守和快速反击踢法,此役弗赖堡队必须要应对好对手的出色比赛组织并通过出色地应对对手来球不让对手获得空间,球员们必须要始终相信自己并且努力创造出进球机会。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梅菲特、替补前锋古埃德、主力中锋尼德赖希纳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利恩哈特因伤缺阵,替补中卫古尔德和尼德迈尔、替补中前卫西埃罗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肯普夫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卫瑟云聚红牌停赛,半主力后腰阿布拉西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核心缺阵 沙尔克攻防很稳定

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被沃尔夫斯堡队逼平,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在开场二十分钟后逐渐进入状态的沙尔克04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点球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与对手的势均力敌较量中没能创造出机会并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破门,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泰德斯科表示面对强敌时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的沙尔克04队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本周六客场挑战弗赖堡队,沙尔克04队主帅泰德斯科表示主场非常强悍并在本赛季比赛中运气很差的对手在整场比赛中拼到最后一刻,沙尔克04队将会在这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尽全力终结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卫P.因苏亚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前卫格雷茨卡因伤缺阵,主力中卫纳斯塔西奇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

球场信息:弗赖堡,贝德诺瓦球场

天气情况:晴,17°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3.45/3.25/1.88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74/3.50/3.72,看好沙尔克04队在客场获胜。弗赖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保级对手并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4平进9球失5球并且两名主力中卫都将缺阵,此役必会借助火爆主场和顽强攻防全力阻击强敌。沙尔克04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被劲敌逼平并且三连胜被终结,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2负进4球失4球但主场核心因伤继续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带走三分。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