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达姆客场抢分 雷根主场不败

时间:2017-11-04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阵容不整 不伦瑞克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德累斯顿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败。不伦瑞克队在第12分钟被进攻强势的对手破门并随后连续错失扳平比分机会,在下半场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并随后险些被对手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在场上表现得势均力敌的两队都有取胜机会并且不伦瑞克队在比分落后时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斗志。本周六主场迎来达姆施塔特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经验丰富并在伤病不少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弥补阵容空缺的对手已经认识到德乙联赛的困难程度,必须要保持耐心的不伦瑞克队不能让进攻强大的对手轻易发起进攻并在主场尽全力拿下三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巴佛、主力中前卫伯兰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摩尔、主力中锋康贝拉和尼曼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多主力缺阵 达姆攻防有改善

客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基尔队,终结联赛三连败。开场后立即展开强攻的达姆施塔特队在第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反攻强势的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并且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开场状态非常出色的达姆施塔特队在取得比分领先后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并在下半场没能展现应有的主场强势进攻。本周六客场挑战不伦瑞克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实力强劲并且主场非常强悍的对手在很多比赛中都不走运地没能取胜,被迫进行阵容调整的达姆施塔特队将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并力争从客场带走分数。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门将费尔南德斯、主力中卫涅梅耶、主力中锋普拉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肯佩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进攻中场罗森塔尔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3轮

球场信息:不伦瑞克,和睦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2°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95/3.35/3.1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95/3.60/1.67,看好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不伦瑞克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惊险地逼平劲敌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1胜2平进2球失1球,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进8球失4球但三名攻防主力因伤缺阵,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强敌。达姆施塔特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强敌并终结联赛三连败,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进6球失11球并且三名攻防主力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主场进攻强势 雷根防守不稳

主场作战的雷根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队,终结正式比赛四连败。在开场四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的雷根斯堡队在六分钟后被对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但凭借强势反攻再次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开始四分钟扩大比分并在抵挡住对手反攻的同时连续错失进球机会,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雷根斯堡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表现得非常努力的雷根斯堡队凭借不懈努力和出色表现最终拿下了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本周六主场迎来菲尔特队,雷根斯堡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球队表现低于自己预期的对手正在努力尽快反弹并在上轮联赛获胜后必会再接再厉,同样想要开启连胜的雷根斯堡队将会在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全力拿下三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梅斯因伤缺阵,主力右后卫海茵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进攻中场J.乔治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攻防稳定 菲尔特客场防守差

客场作战的菲尔特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桑德豪森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开场后展开严密防守的菲尔特在第27分钟凭借精彩四人配合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连续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后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在四分钟后再次取得比分领先,最终主场2比1获胜,赛后菲尔特队主帅布里奇表示踢得非常有纪律性并展现不错防守的菲尔特队出色地利用了对手的场上空间并在对手扳平比分后凭借顽强意志取得胜利。本周六客场挑战雷根斯堡队,菲尔特队主帅布里奇表示通过快速攻防转换对手在很少传球后就进行射门,此役菲尔特队必须要展现出色状态和团队精神并利用好对手阶段性提供的场上空间。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门将梅格耶里、半主力进攻中场萨拉雷尔和波利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姆拉季奇因伤缺阵,主力左后卫Max.维泰克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半主力中前卫施泰尼格、半主力进攻中场格林因伤出场成疑,替补门将布尔歇特病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3轮

球场信息:雷根斯堡,大陆集团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9°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3/3.30/2.6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75/3.90/1.51,稍稍看好雷根斯堡队在主场获胜。雷根斯堡队在上轮联赛凭借强势进攻主场战胜保级对手并终结正式比赛四连败,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5负进11球失15球并在本赛季所有主场比赛中都有丢球,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拿下三分。菲尔特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出色进攻力克劲敌并终结两连败,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取得1平5负进3球失14球但一名主力左后卫遭遇停赛,此役将会尽全力终结客场颓势。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