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甲2串1:兵工厂拒失利 青年会欲反弹

时间:2017-11-06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5阿甲兵工厂VS老虎竞技2017-11-07 04:05

上轮联赛输给阿根廷青年人让兵工厂遭遇新赛季7场比赛的第6场失利,球队的保级前景很不乐观。应该说格隆多纳的球队在与青年人的比赛中尽了全力,并且球队率先取得两球优势,但最终被对手逆转的结果反而对兵工厂的打击更大。本周与老虎竞技的对决可以说是兵工厂的关键一战,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积分仅比自己多一分的对手,兵工厂若是再负格隆多纳恐怕只能走人。

老虎竞技本赛季开局深陷泥淖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尤其是争议主帅罗姆巴尔迪还没有跟当地媒体和球迷搞好关系,这让他的处境十分尴尬。上轮联赛主场与中央踢平让球队错失首胜的机会,更糟糕的是球队在比赛中接连损失了两名中后卫(罗德里格斯和吉亚布兹),原因都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如此一来本就战绩不佳的老虎又在后防线上损失惨重,接下来的路对他们来说将更加艰辛。

周一006阿甲天主教青年会VS纽维尔老男孩2017-11-07 06:05

上轮客场挑战阿根廷独立,青年会能够带走一分具备了一定的幸运成分,因为他们把握住了全场唯一一次进球机会,而对手则在浪费了多次良机后最终1-1握手言和。这场平局也让青年会终结了此前连败的噩运,本轮回归主场,他们的目标是从老男孩身上重新找回胜利的节奏。

老男孩上轮主场终于赢球,击败查卡里塔青年让他们拿到本赛季的第二胜。进球功臣之一萨米恩托赛后也承认,主帅洛普对他的节食减重要求严苛,而这确实有助于他在赛场的状态回升。本轮客战天主教青年会,老男孩将迎来一场硬仗。

(高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