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墨尔本往绩优 纽伦堡不服输

时间:2017-11-06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1澳超墨尔本胜利VS西悉尼漫步者2017-11-06 16:50

墨尔本胜利新赛季在澳超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上轮比赛客场战平中央海岸水手后,球队目前4轮联赛2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打进4球共丢6球,攻守两端均无太多亮点,而且墨尔本胜利本赛季两个联赛主场全部落败,没有展现出太强的竞争力,好在从交锋往绩来看,墨尔本胜利最近5次和西悉尼漫步者碰面3胜2平保持不败,心理优势还是占据上风,但是主力射手特洛伊西和主力中场米利甘被国家队抽调,另一名主力射手贝里萨还在禁赛期,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的进攻端受到严重影响。

西悉尼漫步者新赛季的表现还算稳健,目前4轮联赛过后1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7球共丢6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是糟糕的防守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阵容方面门将泰森和主力中场鲁斯迪卡目前均有伤在身,再加上最近6个赛季做客面对墨尔本胜利无一胜绩,此番客场出击,西悉尼漫步者依然不可掉以轻心。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45-3.30-2.39的SP组合,主客胜数据持平,更多是对新赛季一胜难求的墨尔本胜利信心不足,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西悉尼漫步者新赛季未尝败绩,下盘自然更受追捧,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多家公司变盘平手,意在借助两队状态上的差距制造主队无力迹象,本场比赛看好墨尔本胜利延续对阵西悉尼漫步者的良好往绩。

周一002德乙纽伦堡VS因戈尔施塔特2017-11-07 03:30

纽伦堡本赛季在德乙联赛的表现还算不俗,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7胜1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期间打进26球共丢16球,强悍的进攻火力是球队本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今年夏天引入的新援伊萨克目前已有8球入账,位列射手榜前列,相比之下球队的防守不太令人满意,好在球队最近7次和因戈尔施塔特交手5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主场出击,球队自然是信心满满。

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降入德乙联赛后,流失了不少主力球员,球队的战斗力大受影响,在赛季初曾遭遇了一波低迷期,好在随着赛程的深入,因戈尔施塔特逐渐适应了德乙联赛的节奏,近期的状态也是强势回勇,上轮联赛客场击败比勒菲尔德后,最近5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14球,进攻端多点开花,但是主力攻击手加奥斯本场比赛遭到禁赛,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想要带走胜利并不轻松。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70-3.40-2.16的SP组合,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纽伦堡的联赛排名高于客队,近期状态也不落下风,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明显偏浅,亚盘有意借助客队的良好发挥引导关注度,后期客队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但是欧指端的调整较为混乱,主流公司的客胜数据不太统一,亚盘无视主队的主场战力,过分造热上盘,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力保不失。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