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比分2串1:戈亚尼难有进球

时间:2017-11-09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内罗VS戈亚尼

  米内罗竞技目前以11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巴甲第12位,进37球,失39球,球队近况不佳,近五轮联赛仅有一场胜绩。戈亚尼亚竞技目前以7胜6平19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进29球,失49球,连续六轮联赛不胜,保级仅存理论上的希望。在两队近六次交锋中,米内罗竞技3胜2平1负占据优势。Interwetten指数由1.45 4.35 6.50调整为1.35 4.65 8.00,主胜及客胜指数均有跨区间变化,主队优势愈发明显。让球普遍为米内罗竞技让一球/球半,其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赛事编号:周四005

  比赛时间:11月10日06:00

  推荐参考:3比0;2比0

  圣保罗VS沙佩科

  圣保罗目前以12胜7平13负的战绩名巴甲第八位,进42球,失43球,球队近期表现出色,取得联赛三连胜。沙佩科恩斯目前以11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位,失37球,失44球,连续四轮联赛保持不败。在两队近七次交锋中,圣保罗1胜3平3负处于劣势。平均指数约为1.55 3.68 6.07,基本符合两队主客场成绩及状态对比。让球普遍为圣保罗让一球,对比指数偏深,存在赶下嫌疑。

  赛事编号:周四006

  比赛时间:11月10日06:00

  推荐参考:2比0;1比0(阿布)

  推荐投注单:周四005米内罗(3比0;2比0)×周四006圣保罗(2比0;1比0),2串1及单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