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比分2串1:热刺火力强劲 塞图巴不败

时间:2018-01-04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图巴VS埃斯托

  塞图巴尔是胜率最低的球队之一,近期在联赛中连吃6场败仗,目前以2胜4平9负的战绩在葡超排名垫底,进13球,失29球。埃斯托里尔上轮联赛击败阿维斯,取得久违胜利,目前以3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位,进12球,失31球。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塞图巴尔4胜1平5负略处下风。Interwetten初始指数为2.20 3.10 3.30,近11次出现在葡超时,主队取得6胜4平1负的战绩。让球普遍为塞图巴尔让平手/半球,主队回报率居于高位。塞图巴尔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赛事编号:周四003

  比赛时间:1月5日02:15

  推荐参考:2比1;2比2

  热刺VS西汉姆

  本场为英超第21轮补赛。热刺近期取得联赛3连胜,目前以12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5位,进41球,失20球。西汉姆联目前以5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位,进24球,失39球。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热刺4胜1平5负略处下风。Oddset初始指数为1.20 5.00 8.50,近5次出现在英超时,主队取得4胜1平的战绩。让球普遍为热刺让球半,主队回报率居于低位,凸显主队优势。以3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中位,符合两队攻防表现。

  赛事编号:周四004

  比赛时间:1月5日04:00

  推荐参考:4比1;5比1(阿布)

  推荐投注单:周四003塞图巴(2比1;2比2)×周四004热刺(4比1;5比1),2串1及单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