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比分2串1:斯托克难有作为

时间:2018-01-15 15: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VS斯托克

  曼联目前在英超中取得14胜5平3负的战绩,进45球,失16球,上轮联赛客场击败埃弗顿,结束了此前的三连平。斯托克城连战连败,在进攻上陷入低谷,目前以5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18位。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曼联4胜4平2负占据优势。威廉希尔初始指数为1.25 5.50 13.00,近4次出现在英超时,主队战绩为3胜1平。让球普遍为曼联让两半/两球,主队回报率居于低位,与指数相比更为支持主队。以2.75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低位。

  赛事编号:周一005

  比赛时间:1月16日04:00

  推荐参考:3比0;2比0

  埃斯托VS波尔图

  埃斯托里尔近14轮联赛仅有一场胜绩,目前以3胜3平11负的战绩在葡超中垫底,进14球,失35球,保级前景不妙。波尔图目前取得14胜3平的战绩,进45球,失9球,攻防表现冠绝葡超,此前在各项赛事中取得9连胜,风头一时无两。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埃斯托里尔1胜2平7负处于绝对劣势。平均指数约为10.14 5.46 1.25,在形态上正常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让球普遍为波尔图让两球/两球。以3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高位。

  赛事编号:周一007

  比赛时间:1月16日05:00

  推荐参考:0比1;0比2(阿布)

  推荐投注单:周一005曼联(3比0;2比0)×周一007埃斯托(0比1;0比2),2串1及单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