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比分2串1:里斯本欲保榜首

时间:2018-01-18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图巴VS里斯本

  塞图巴尔连续9轮联赛不胜,目前以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葡超第17位,进18球,失34球。里斯本竞技目前取得14胜4平的不败战绩,进41球,失10球,因此前的领头羊波尔图上轮比赛延期,球队排名得以登上榜首。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塞图巴尔1胜1平8负处于约对劣势。Oddset初始指数为9.50 5.00 1.18,近两次出现在各项赛事时,客队取得全胜战绩。让球为里斯本竞技让球半,客队回报率呈上升趋势。以2.5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低位。

  赛事类别:葡超

  比赛时间:1月20日03:00

  推荐参考:1比3;0比3

  赫塔VS多特

  柏林赫塔目前以6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德甲第11位,进26球,失26球,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斯图加特,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胜。多特蒙德换帅之后成绩有了起色,目前以8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位,进39球,失24球。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柏林赫塔2胜3平5负处于劣势。易胜博指数由4.00 3.90 1.74调整为3.50 3.20 1.88,主胜及客胜指数均有跨区间变化,平局指数则有不小降幅,在此层面上削弱了客队的优势,多特蒙德胜算不高。鉴于此,首选平局。

  赛事类别:德甲

  比赛时间:1月20日03:30

  推荐参考:0比0;1比1(阿布)

  推荐投注单:葡超塞图巴(1比3;0比3)×德甲赫塔(0比0;1比1),2串1及单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