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周一篮彩过关:骑士硬怼活塞 绿军大胜无碍

时间:2018-03-05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301美职篮 底特律活塞 VS 克利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8-03-06 08:00

活塞近期调整了首发阵容,斯坦利?约翰逊回到替补席,恩尼斯进入首发五虎。恩尼斯并没有很快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而且布雷克?格里芬也仍然在进攻端处于低迷之中。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发挥不太稳定,时好时坏。几名替补看起来表现更加稳定一些。

骑士通过交易之后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对阵篮网时,乔治?希尔打出了加盟骑士的最佳一战;胡德、小拉里?南斯、克拉克森都表现稳定,可圈可点。虽然JR史密斯仍然低迷,但其他角色球员的表现都值得称道,包括进入轮换阵容不久的奥斯曼,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一304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8-03-06 09:00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欧文也更加进入状态,打得如鱼得水。凯尔特人也开始调整轮换,打造自己的第二套阵容。由斯玛特、马库斯?莫里斯、门罗、罗齐尔领衔的板凳席表现非常出色,与主力阵容几乎无缝对接,甚至时常打出比首发阵容更好的表现。新援门罗的表现不错,这也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

佩恩复出之后,球队阵容进一步完整。罗宾?洛佩兹和齐普泽的暂时缺席对球队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大。球队仍然延续着开局打得不错但下半场表现欠佳的节奏。拉文、邓恩、马尔卡宁的核心组合正在逐渐磨合,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一305美职篮 孟菲斯灰熊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8-03-06 09:30

灰熊上一场比赛仍然以失利告终。麦克鲁姆、查莫斯两名有经验的球员进入首发阵容,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不过马克?加索尔的缺阵令灰熊没有能力守住领先优势,最后一节被对手逆转反超。灰熊缺少能够做出稳定贡献的成熟球员,过多的年轻球员使他们几乎毫无竞争力。

马刺最近不在状态。阿尔德里奇因伤缺阵使球队失去了竞争力。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和凯尔?安德森搭档内线。加索尔表现全面但独木难支。前三节处于领先的马刺,在关键的第四节被对手打出反击,单节输掉15分。这已经不是马刺近期第一次被逆转。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负。

周一306 美职篮 奥兰多魔术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8-03-06 10:00

魔术上一场表现非常均衡,全队6人得分上双,包括全部的5名首发和板凳席上的海佐尼亚。魔术在7连败之后取得了两连胜。内线大将武切维奇的复出给球队带来了额外的活力和稳定性。如今球队逐渐摆脱了伤病困扰,除了埃尔弗里德?佩顿被交易离队,其他主要轮换成员都摆脱了伤病。

爵士在进攻端的状态仍然不佳。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们只得到98分,全场命中率只有41%。新秀核心多诺万?米切尔发挥稳定,拿下了27分5篮板5助攻。卢比奥手感不佳16次出手只命中4球。好在对手实力不强,被爵士的戈贝尔、费沃斯强力内线组合所限制。

本场推荐让分主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