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周四篮彩过关:勇士主场战马刺 韦德客战青年军

时间:2018-03-08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305 美职篮 布鲁克林篮网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8-03-09 08:00

篮网上一场比赛无力阻挡状态出色的勇士队。尽管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现不错,拿下20分,但球队整体无法跟上勇士的节奏。不过该场比赛也有亮点,篮网第二节单节净胜21分,防守端非常奏效。但在下半场勇士更有经验,篮网的强度无法与勇士匹敌,逐渐落于下风。

黄蜂上一场比赛输给费城76人,被对手多点开花打爆。不过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非常抢眼,面对新生代中锋恩比德,霍华德非常高效地拿下了30分,并投中一个三分球。肯巴?沃克全场9投1中哑火,是黄蜂该场比赛输球的重要因素。本场面对相对较弱的篮网,黄蜂队应该会有所反弹。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四306 美职篮 费城76人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8-03-09 08:30

76人近期表现有所滑落,很大的问题在于整个阵容缺少有效变化,战术打法已经被对手研究得很透。全能前锋伊利亚索瓦加盟之后,球队可以在战术上有更多的选择,这是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提升的内容,也是他们隐藏的优势点之一。球队进攻点非常多,这也是他们的巨大优势。

在迪昂?维特斯因伤缺阵、后来迎回韦德之后,热火打造出新的阵容。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的内外线组合担纲首发,板凳席由韦德引领。韦德表现非常无私,不但欣然接受替补身份,并且非常适应新的角色,他与奥利尼克、温斯洛等球员组成了联盟中最可靠的替补阵容之一。

本场推荐让分主负。

周四308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比赛时间:2018-03-09 09:00

太阳近期得到埃尔弗里德?佩顿之后正在逐渐升温。小佩顿拥有太阳所需要的组织进攻的能力,并且除了得分效率不高以外,其他方面比较全面,加盟太阳之后还有三双的表现。太阳一直以来的弊病就是缺少纪律性,攻防两端都深受其害。

上一场比赛雷霆在主场输给了势头正猛的火箭队。球队在后场防守方面还是有些不足,面对火箭充沛的体力和强大的进攻能力,缺少罗伯森意味着很大的漏洞。威斯特布鲁克进攻效率不低,但三分线外4投全失的表现对球队还是有一定伤害。乔治、安东尼的进攻表现中规中矩。新加盟的科里?布鲁尔拿下10分,进入状态很快。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四309 美职篮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8-03-09 11:30

马刺在失去阿尔德里奇之后竞争力大打折扣。保罗?加索尔进入首发,但他很难支撑起整个阵容。马刺阵容中拥有能够创造机会的球星,但要么像吉诺比利这样岁数偏大,要么像盖伊这样受到伤病影响状态下滑,已经不再是那个能够大包大揽的球星。德扬泰?默里还没有成长为一名可靠的外线球星。

勇士球星库里之前的比赛中有扭伤脚踝的情况发生,当时球队将其撤下没有继续登场。后面的比赛中库里会视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尽管他本人表示不会缺席剩余比赛中的任何一场,但最终做决定的是主教练,尽管伤情并不严重,但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