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比分2串1推荐:科隆难有作为

时间:2018-03-12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比分精选

  沙维什VS里斯本

  沙维什上轮联赛不敌通德拉,目前以10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葡超第6位,进31球,失37球。里斯本竞技在欧联赛场上顺利晋级,此前在联赛中则是不敌领头羊波尔图,目前以1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位,进49球,失16球。在两队近4次交锋中,沙维什1胜1平2负处于劣势。威廉希尔初始指数为5.50 4.00 1.53,近30次出现在各项赛事时,主队战绩为3胜6平21负。让球为里斯本竞技让一球,让球方回报率处于高位。以2.5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中位。

  赛事编号:周一018

  比赛时间:3月13日03:00

  推荐参考:0比2;1比1

  不来梅VS科隆

  云达不来梅上轮联赛战平门兴,目前以6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德甲第14位,进24球,失30球。汉堡上轮联赛被斯图加特逆转击败,目前以4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保级前景岌岌可危。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云达不来梅取得2胜6平2负的战绩。威廉希尔指数由1.91 3.50 4.00调整为1.83 3.60 4.20,主胜指数跨区间下降,平局及客胜指数则呈上升态势。半球/一球及半球让球在市场中并存。以2.5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低位。

  赛事编号:周一019

  比赛时间:3月13日03:30

  推荐参考:3比1;2比1(阿布)

  推荐投注单:周一018沙维什(0比2;1比1)×周一019不来梅(3比1;2比1),2串1及单关。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