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周一NBA串关分析:雷霆看命中率 开拓者再胜

时间:2018-03-12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303美职篮萨克拉门托国王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2018-03-13 08:00 

在今天刚结束的客场比赛中,国王以104-130惨败掘金,球队战绩改写成21胜46负,是役替补出战的希尔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而先发阵中只有福克斯(12分)、兰多夫(12分)和库弗斯(14分)三人得分上双;雷霆昨天在主场以10分优势战胜马刺,球队将战绩改写成39胜29负。目前雷霆排名暂列西部第5位,明后两天他们将背靠背与国王和老鹰交手,两个对手本赛季状态都不够好,雷霆可以借机完善战绩。

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三次,国王大比分1-2处于下风。国王本赛季已无压力,但球队需要寻找长期的建队基石,接下来他们要在人员市场上多加寻觅;雷霆锋线大将亚当斯明天或将因伤无法出战,而面对以锋线为优势的国王,雷霆需要更多人站出来给予支持,威少可以更多地冲击对手内线并造成分球,雷霆可以提升投篮命中率以制胜。

周一304美职篮迈阿密热火VS波特兰开拓者2018-03-13 10:30 

热火近两场比赛连克76人及奇才两支东部劲旅,取得连胜的同时,球队将战绩改写成36胜31负,排名暂列东部第7位。由于凯尔特人目前是东部分区最好的第二名,因此热火目前在落后其11.5个胜场的情况下已不可能再赶超对手排名;开拓者上战在主场以17分优势大胜勇士,战绩改写成40胜26负的同时,排名升至西部第3位,同时领先第4位的球队1.5个胜场。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热火主场以(-1.5至-2.5)95-102不敌开拓者,明天将是双方的第二次交手。热火阵中目前有不利因素,锋线大将怀特塞德以及老将韦德近期都受到伤病困扰,明天两人出战成疑,这将对球队实力造成明显影响;开拓者主场作战,再加上近期球队势头良好且阵容齐整,明天主场他们有欲望延续连胜。(中国竞彩网)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