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比分2串1推荐:伯顿有望阻强敌

时间:2018-04-02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顿VS米德尔

  伯顿连续3轮联赛客场作战,均以失利收场,目前以7胜9平23负的战绩排名英冠势底,但尚有保级希望。米德尔斯堡上轮联赛不敌领头羊狼队,近7轮首尝败绩,目前以18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6位。在主弱客强的背景下,Interwetten指数由4.35 3.55 1.75调整为4.30 3.35 1.80,客胜指数不降反升,主胜及平局指数则有相应下降。让球普遍为米德尔斯堡让半球/一球,客队回报率居于高位,与指数相当。以2.5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高位。

  赛事编号:周一016

  比赛时间:4月2日22:00

  推荐参考:1比1;0比0

  巡游者VS诺维奇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联赛客场不敌雷丁,目前以12胜11平16负的战绩排名英冠第15位。诺维奇上轮联赛主场负于富勒姆,目前以13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位。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女王公园巡游者1胜3平6负处于绝对劣势。威廉希尔初始指数为2.45 3.25 2.90,近5次出现在英冠时,主队战绩为1平4负。让球普遍为平手,女王公园巡游者回报率居于低位,与指数相比,让球支持主队不败。以2.5球分界的大小球指数,大球回报率居于高位。

  赛事编号:周一019

  比赛时间:4月2日22:00

  推荐参考:0比0;1比1(阿布)

  推荐投注单:周一016伯顿(1比1;0比0)×周一019巡游者(0比0;1比1),2串1及单关。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