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2串1贴士:实力差距大 德国迈出卫冕第一步

时间:2018-06-17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扬周日 关数:2填单:岐阜3德国3投入:200 上期赢利:-100 总赢利:4028

岐阜VS町田两队上赛季分别排在积分榜第16位和18位,积分差距也只有4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两队都取得不小的进步,町田排在积分榜第4,而岐阜则暂列积分榜第7,不过两队积分依然只有4分差距,可见岐阜和町田实力在伯仲之间。近两个赛季,町田都在岐阜主场拿到胜利,但岐阜历史上面对町田也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并不处于绝对下风,本赛季状态不错的岐阜不会再让町田在自己的主场称雄,本场建议单挑主胜。

德国VS墨西哥作为卫冕冠军,德国的实力绝对是顶级,而本届世界杯,施魏因施泰格、拉姆、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等老将都已经退出国家队。4年前掀起青春风暴的穆勒、克罗斯等球员已经是俱乐部和国家队中绝对的中坚人物,如今更加成熟的德国唯一的目标只有卫冕。墨西哥连续5届世界杯都止步16强,可见球队一旦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就显得很吃力,墨西哥的实力无法和德国相提并论,想要从小组出线,把精力放在后面两场比赛更加实际。

17:00 日乙岐阜VS町田3 2.35

23:00 世界杯德国VS墨西哥3 1.39

金额:2 投注倍数:100 预测金额:6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