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2串1:米兰轻取热那亚

时间:2018-10-30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彼利埃胜×伯顿平负

  蒙彼利埃VS南特

  比赛类别:法联杯

  比赛时间:10月31日01:45

  推荐参考:胜

  蒙彼利埃上轮联赛客场击败图卢兹,近十轮没有败绩。南特客场击败亚眠,联赛取得两连胜,不过球队客场成绩一般。

  欧赔约为1.93 3.16 4.06,主胜相对较低。亚盘主队半球中高水,较为看好主队。过往交锋互有胜负,近十次碰面,蒙彼利埃取胜四场,输掉六场,没有出现平局。尽管往绩稍处下风,但是目前蒙彼利埃状态正佳,有望改写此前的尴尬纪录。

  伯顿VS诺丁汉森林

  比赛类别:英联杯

  比赛时间:10月31日03:45

  推荐参考:平负

  伯顿上轮英甲主场负于彼得堡联,近两轮没有胜绩。诺丁汉森林在英冠客场逼平利兹联,近五个客场没有败绩。

  欧赔约为3.21 3.33 2.16,客胜相对较低。亚盘主队受平手/半球中高水,态度并不明郎。两队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英冠交手四次,伯顿取得1胜1平2负,主场没有败绩。但是联赛和杯赛有所不同,伯顿目前没有余力关注杯赛,本场看好诺丁汉森林不败。

  AC米兰胜×第戎胜负

  AC米兰VS热那亚

  比赛类别:意甲

  比赛时间:11月1日03:30

  推荐参考:胜

  这是本赛季意甲第1轮的补赛。AC米兰近期状态不佳,而热那亚近两个客场不败,客队在状态上略占优势。

  欧赔约为1.45 4.32 7.03,主胜明显偏低。亚盘主队一球低水,临场可能升为一球/球半。过往交锋平分秋色,AC米兰并没有太多优势,不过近三次主场面对热那亚不败。热那亚此前曾在客场终结尤文图斯的连胜,红黑军团必然不会掉以轻心,其胜算不小。

  第戎VS卡昂

  比赛类别:法联杯

  比赛时间:11月1日04:05

  推荐参考:胜负

  第戎上轮联赛客场逼平摩纳哥,近八轮没有胜绩。卡昂客场负于里尔,近三轮无胜,客场则是遭遇三连败。

  欧赔约为2.04 3.13 3.68,态度并不明朗。亚盘主队半球高水,主队存在过热的可能。过往交锋两队平分秋色,不过本赛季联赛主场对决,第戎曾经负于卡昂。目前两队在联赛表现都不太好,因此对于杯赛战意较为有限,本场看好两队分出高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2串1:米兰轻取热那亚(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