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竞彩2串1:西甲两场分胜负 亨克强势取三分

时间:2018-12-16 1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胜×阿拉维斯胜负

  科隆VS马格德堡

  比赛类别:德乙

  比赛时间:12月18日03:30

  推荐参考:胜

  科隆上轮客场击败雷根斯堡,联赛取得四连胜,球队紧紧跟住榜首的汉堡。马格德堡主场战平柏林联合,近八轮无胜,输掉其中五场。

  欧赔约为1.34 4.87 7.71,主胜明显偏低。亚盘主队球半中高水,主队不会太热。两队此前分别在不同联赛征战,因此很少碰面。不过对本场而言,两队差距还是较为明显,几乎等同于首尾大战,所以看好科隆主场轻松胜出。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

  比赛类别:西甲

  比赛时间:12月18日04:00

  推荐参考:胜负

  阿拉维斯上轮客场负于马德里竞技,近三轮没有胜绩,主客场差异稍大。毕尔巴鄂主场小胜赫罗纳,取得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胜利。

  欧赔约为2.72 3.11 2.70,主胜和客胜差异不大。亚盘主队平手中高水,态度并不明朗。过往交锋阿拉维斯稍处下风,不过近三次主场面对毕尔巴鄂没有败绩。阿拉维斯近期状态出现起伏,而毕尔巴鄂表现回暖,本场应有机会。

  亨克胜×韦斯卡胜负

  亨克VS奥斯坦德

  比赛类别:比甲

  比赛时间:12月17日01:00

  推荐参考:胜

  亨克上轮主场言和科特赖克,联赛目前仅输掉一场,本轮开始前暂居榜首。奥斯坦德主场小胜洛克伦,近两轮没有败绩。

  欧赔约为1.20 6.34 11.66,主胜明显偏低。亚盘主队两球中低水,对主队更为看好。过往交锋平分秋色,不过最近两次碰面,亨克全部取胜。尽管亨克此前有欧战分心,但是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奥斯坦德,球队应可顺利拿到三分。

  韦斯卡VS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类别:西甲

  比赛时间:12月17日01:30

  推荐参考:胜负

  韦斯卡上轮主场负于皇马,目前联赛仅有一胜,排名垫底。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负于塞尔塔,球队已经更换主教练。

  欧赔约为3.32 3.41 2.15,平赔明显偏高。亚盘主队受平手/半球中高水,态度并不明朗。两队上一次碰面还是在2015/2016赛季的国王杯,当时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输球,最终主场取胜晋级。目前两队状态都不太好,都想从对方身上抢到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2串1:西甲两场分胜负 亨克强势取三(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