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国杯盘口分析: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0-03-0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盘口分析: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法兰克福上周在欧联杯中淘汰萨尔茨堡晋级16强,证明了球队擅长杯赛的传统,虽然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当中表现平平,但杯赛的良好表现仍能够体现出球队的技战术实力。目前法兰克福高出降级附加区7分,排名联赛第12名,没有特别迫切的保级任务,仍能够将一部分精力放在本场杯赛当中,要知道法兰克福过去3个赛季的德国杯中有两次杀进决赛,表现不俗。

云达不莱梅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十分糟糕,球队目前落后安全区达到8分之多,恐怕无力应付在杯赛任务当中。云达不莱梅最近遭遇到德甲五连败的颓势,士气和状态均十分低迷,这波连败仅仅打进1球却狂丢12球,可见球队在攻防两端均处于失控状态。与主队不同的是,不莱梅本场比赛很难把精力完全放在杯赛。

法兰克福最近5个主场赢足4场,对手包括莱比锡红牛这样的强队,主场表现含金量十足。而不莱梅近期遭遇连败,本赛季12个德甲客场场均失球数达到2.25球,客场防守能力相当糟糕。赛前各大主流机构纷纷给出主让半球低水盘口,个别机构调整至主让半一盘口,形势对于法兰克福相当有利,无论是主场优势或者实力因素,不莱梅此役处于绝对下风,理应看好主胜。

推荐:法兰克福(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国杯盘口分析: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