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俄超盘口分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

时间:2020-05-12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超盘口分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
  
2020-5-16 01:00

FC鱼雷在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斯拉维亚莫兹里,球队在最近的五轮联赛当中保持不败,目前FC鱼雷排名联赛第三,赛季整体战绩4胜3平1负。FC鱼雷本赛季的比赛发挥比较保守,8轮联赛过后目前打进9球,但是防守端失球数只有4球,是联赛目前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FC鱼雷的防守相当强势,在最近的五轮联赛当中,有4轮联赛在防守端零封了对手。

戈洛迪亚上轮联赛主场1-0战平明斯克,在最近的三轮联赛当中,戈洛迪亚未尝胜绩,而在此之前,戈洛迪亚曾经在联赛取得三连胜,球队的表现出现明显的下滑。本赛季目前戈洛迪亚的战绩在联赛排名第11位,战绩只有3胜2平3负。虽然戈洛迪亚在防守端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但是8轮联赛只有5个进球,进攻端表现乏力。

本场比赛目前是给到FC鱼雷让半一的支持力度,在两队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手当中,FC鱼雷战绩是1胜1平,略占优势。而两队在最近的竞技状态有明显的差距,本场也是给到主场作战的FC鱼雷足够的支持力度,推荐FC鱼雷胜。

推荐:FC鱼雷-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俄超盘口分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