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土库曼超盘口分析: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VS 科佩达格

时间:2020-05-14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库曼超盘口分析: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VS 科佩达格
  
比赛时间:2020-05-14 21:0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4日21:00,土库曼超第8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埃涅尔格提克马雷将主场面对科佩达格。在本轮开始之前,埃涅尔格提克马雷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联赛榜垫底。科佩达格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新赛季开打至今,埃涅尔格提克马雷发挥十分糟糕,目前球队仅赢下一场联赛,联赛7轮战罢,球队仅打入3球,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近期球队吞了联赛2连败,士气低迷,自信心遭受打击。球队防守方面表现一般,目前已有6轮联赛连续遭遇失球。此役面对排名第4的科佩达格,状态糟糕的埃涅尔格提克马雷恐怕无法在主场获得多少优势,客队科佩达格上一场主场3-1拿下梅尔瓦,目前士气正佳,主队凶多吉少,不宜追捧,埃涅尔格提克马雷主场难逃一败。

科佩达格上一场3-1主场击败梅尔瓦,球队上升至积分榜第4位,不过相较于前面的对手,科佩达格与前面三个对手在整体实力方面还是有所差距,球队对三队形成的威胁不足。球队客场方面表现也属于一般,近期3个客场获得1胜1平1负,此役客场面对状态更为糟糕的埃涅尔格提克马雷,科佩达格有望客场掀翻对手。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半球,虽然让球优势不大,但还是可以看出机构倾向于支持客场到访的科佩达格,两队今年在3月有过交锋,双方0-0闷平。近期科佩达格状态明显好于埃涅尔格提克马雷,综合相关数据,今战不妨看好科佩达格客场小胜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推荐:科佩达格(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