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俄超盘口分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

时间:2020-05-1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超盘口分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

时间:2020-05-15 23:00

FC鱼雷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斯拉维亚莫兹里,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FC鱼雷近期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尚可,目前FC鱼雷以4胜3平1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戈洛迪亚上场比赛主场面对明斯克,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戈洛迪亚近期连续三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目前戈洛迪亚以3胜2平3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FC鱼雷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FC鱼雷赛季前三场主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表现十分稳定,而戈洛迪亚最近三场客场比赛也是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客战表现同样不俗,不过从双方近期的表现来看还是FC鱼雷的整体状态更加出色,加上本场拥有主场之利,指数开出主让半一,机构也倾向支持主场作战的FC鱼雷,相信FC鱼雷可以主场拿下胜利,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FC鱼雷(让半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俄超盘口分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