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

时间:2020-05-16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20-05-16 21:3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6日21:30,因新冠肺炎而停摆的德甲重燃战火,联赛第26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在本轮开始之前,多特蒙德15胜6平4负积51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2位。沙尔克04 9胜10平6负积37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6位。

多特蒙德近期饱受伤病困扰,队内诸如罗伊斯、维特塞尔和埃姆雷-詹等大将或因伤缺阵,球队阵容不齐,势必会对多特造成一定的影响。且由于本场比赛需要空场进行,所以多特的主场氛围也会大打折扣,球队主场优势不大。两队近期8次交锋记录中,多特仅赢过沙尔克1次,从数据上看,多特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不过在联赛停摆前两队的表现相差较大,多特近5个主场全部获胜,且主场还保持着19场不败。而沙尔克近9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较为糟糕,球队士气较为低迷。本场比赛多特虽然主场无观众现场助威,不过凭借此前的良好表现,此役主场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沙尔克04在德甲冬歇期后状态有所下滑,目前近9场比赛未得一胜,球队陷入低谷。在德甲停摆的这段时间,沙尔克得到了喘息的机会,状态得以获得调整,此番客场挑战多特,目前6个联赛客场未能取得一胜的沙尔克心理优势不足,加上球队近期客场的进攻能力也较为欠佳,球队已经连续4个客场未能取得进球,综合本场相关数据,此役沙尔克客场难逃一败,不宜追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一球,机构从初期的高水调至中水,对多特的支持力度不是很足,不过从近期两队表现来看,多特主场赢下沙尔克还是较为稳妥的,但是大胜的可能性较低。今战看好多特蒙德主场告捷。

推荐:多特蒙德(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