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0-05-2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 VS 柏林赫塔

莱比锡红牛在联赛重启之后整体发挥可圈可点,球队先是与本赛季进步明显的弗赖堡打成1-1的平局比分,上轮联赛客场对阵美因茨,球队更是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而在两场比赛中,球队主力前锋鲍尔森两场比赛均有贡献进球,但据球队官网显示,鲍尔森在上轮联赛中右脚踝韧带出现伤病情况,本场将无法出战。另外一名主力前锋维尔纳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而在防守端方面,上轮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球队主力门将古拉西完成了自己本赛季在德甲的第9次零封,目前截止至27轮联赛,莱比锡以27个失球排名联赛防守第一,古拉西功不可没。此外由于在昨晚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多特输球,目前莱比锡仅仅落后其3分,本场将是最佳的追分时机。

柏林赫塔在联赛停摆之前更换了主帅,而在新任主帅拉巴迪亚的带领下,球队在联赛重启之后先后战胜霍芬海姆以及同城对手柏林联,可以说柏林赫塔瞬间成为联赛重启之后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目前球队保级形势乐观,暂时高出降级区10分,处于中游阶段,此役一周双赛加上客场对阵强队的情况下,需要防范客队战意不足的情况发生。

本场机构开出-1.5,搭配大小球初始开出3球,后市直接升至3.5球,连续的升指有一定利用两队近期的火力输出造热大球热度,不过在后市已经降至3/3.5球,但从上面个人所说,本赛季莱比锡后防线发挥稳定,而柏林赫塔本场战意上也存在一丝疑问,综合考虑本场推荐小球比分!

推荐:小球(3/3.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 VS 柏林赫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