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盘口分析: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

时间:2020-05-2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盘口分析: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

时间:2020-05-28  00:30

上一场比赛中,汉诺威96在客场曾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惊险以4-2战胜奥斯纳布鲁克,球队收获复赛后的“开门红”,算上这一场胜利,汉诺威96近期收获三连胜,由于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盘口也是一路飚红,连胜期间均顺利赢盘。

上一场比赛中,卡尔斯鲁厄0-0与波鸿闷平,球队在重启之后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状态显然保持得不错,这两场比赛卡尔斯鲁厄一球未失,比起联赛暂停前的赛事,重启后的卡尔斯鲁厄在防守端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卡尔斯鲁厄在坐镇主场且汉诺威96染红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两度被对手领先,补时阶段才惊险扳平比分。

目前卡尔斯鲁厄仅积2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名,球队身处降级附加赛区,且一不小心也有着掉入降级区的风险,因此目前对他们来说关键任务就是抢分保级。

但本场比赛卡尔斯鲁厄是客场作战,球队赛季至今在客场仅取得过2场胜利,客战能力羸弱,虽然汉诺威96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也比较低迷,不过卡尔斯鲁厄过去3次客战汉诺威96均未能取胜,心理处于下风,另外在汉诺威96本季主战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主让半球给予他们力挺,目前指数也是利好于汉诺威96,综合来看,此役还是主队更值得看好。

推荐:汉诺威96(-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盘口分析: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