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盘口分析: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

时间:2020-05-31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盘口分析: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

时间:2020-05-31  19:30

由于德累斯顿前段时间有2人确诊新冠,因此虽然德乙复赛,但德累斯顿的前两轮赛事都被推迟进行,本场比赛将是德累斯顿在联赛复赛后参加的首场赛事,在如今的积分榜上,德累斯顿在少赛3轮的情况下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一,但他们和排名倒数第3的卡尔斯鲁厄之间的差距只有6分,球队仍然有希望可以争取保级,不过德累斯顿复赛后的赛程并不轻松,保级之路困难重重。

上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3-2战胜汉堡,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斯图加特凭借这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反超汉堡,球队挤进前2,若是能保持这个排名直到赛季结束,他们就将获得一个直接升甲的名额,这场胜利也是斯图加特在复赛后取得的首场胜利,对球队的士气有着极大的提升作用。

两支球队目前都有各自的目标需要去努力,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斯图加特显然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此役是德累斯顿在复赛后参加的首场赛事,球队的状态如何需要打个问号,而且相比起斯图加特,德累斯顿或许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重新适应赛场节奏;但主场赛事一直是德累斯顿本赛季拿分的主要渠道,复赛后的赛程对他们来说都非常困难,相比起之后连续的客场赛事,本场主战斯图加特反而是球队更能力拼的比赛,再加上斯图加特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足够出色,本场比赛,德累斯顿在主场还是有一定机会的,推荐主队。

推荐:德累斯顿(+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盘口分析: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