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帕德博恩VS多特蒙德

时间:2020-05-31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帕德博恩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20-05-31 23:59

北京时间2020年5月31日23:59,德甲第29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帕德博恩将主场面对多特蒙德。在本轮开始之前,帕德博恩4胜7平17负积19分,排名联赛榜第18位。多特蒙德17胜6平5负积5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帕德博恩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奥格斯堡,结果整场比赛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最终两队0-0闷平。在联赛复赛后,帕德博恩近3场联赛未能取得胜利,加上停摆的其他联赛场次,球队已经有9轮联赛未尝胜利。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距离安全区还有8分之多,保级任务已经越来越严峻。联赛28轮战罢,帕德博恩在德甲打入31球,失球数达55球,攻防实在糟糕,本赛季如果降级也是情理之中。此役对阵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多特蒙德,双方实力悬殊较大,帕德博恩即便坐镇主场,想拿下对手的可能性也偏低,不宜看好。

多特蒙德上一轮联赛同拜仁上演了天王山之战,对方球员基米希上演一记神来之笔,多特被基米希吊射破门,最终大黄蜂主场0-1惜败南大王。输球后,多特与拜仁的差距已经被拉大至7分,联赛还剩6轮,多特基本已经夺冠无望,目前只能尽量保住欧冠的席位。多特本场比赛客场对阵帕德博恩,多特从整体实力上自然优于帕德博恩,虽然主力球员哈兰德因伤缺席,但其他球员包括桑乔和小阿扎尔等球员所组成的攻击线已经足够对付帕德博恩。多特本场三分势在必得,看好大黄蜂客场可取胜帕德博恩。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球半,依旧对多特客场取胜充满信心,多特现在为了理论的夺冠希望和争得一个欧冠席位依旧会拼劲全力拿下比赛,战意自然毋庸置疑,鉴于帕德博恩实力和近期状态均一般,今战看好多特蒙德客场完胜帕德博恩。

推荐:多特蒙德(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帕德博恩VS多特蒙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