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丹麦超盘口分析:米迪兰特VS霍森斯

时间:2020-06-01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麦超盘口分析:米迪兰特VS霍森斯

时间:2020-6-1 22:0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日22:00,丹麦超第25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米迪兰特将主场面对霍森斯。在本轮开始之前,米迪兰特20胜2平2负积62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霍森斯8胜4平12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米迪兰特近年来表现不俗,球队在2014/15赛季夺得丹麦超冠军,获得了球队建队16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此后,米迪兰特在丹麦超中一直都是扮演着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球队状态火爆,联赛24轮战罢,球队取得了20场胜利,领先排名次席的老牌强队哥本哈根12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米迪兰特的第二个联赛冠军已经唾手可得。米迪兰特本赛季的防守相当出色,在24轮联赛中失球数仅为13球,为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本场比赛领头羊面对排名第10位的霍森斯,球队心理上优势明显,在两队近11次的交锋往绩中米迪兰特取得全胜,加之本赛季两队的状态和实力相差甚远,此役米迪兰特主场拿下霍森斯不费吹灰之力,值得看好。

霍森斯近年表现较为平稳,近3个赛季基本都能排名积分榜前十,本赛季并未有太大的突破,目前排名第10位。上一场比赛霍森斯在客场1-0爆冷击败丹麦超豪门哥本哈根,球队凭借这场胜利结束了此前联赛三连败的尴尬局面。但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依旧糟糕,攻防方面失衡,场均进球0.88球、失1.75球,两方面数据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此番球队客场造访状态如日中天的米迪兰特,客场赢球胜算基本为零,近11场对决霍森斯均吞下失败的苦果,综合两队的近况,霍森斯本次客场作战难逃一败。

本次比赛机构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初期为中水位,后期略有降低,对米迪兰特支持力度明显。结合两队往绩和本赛季的表现,米迪兰特主场全取三分难度不大,看好米迪兰特主场大胜霍森斯。 

推荐:米迪兰特(球半/两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超盘口分析:米迪兰特VS霍森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