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科隆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0-06-01 2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科隆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0-6-2 02:30

科隆目前领先降级区有一定的优势,想要争夺欧战资格则没有梦想,本场比赛的战意成疑。上轮联赛科隆在客场1-3不敌霍芬海姆,在最近的四轮联赛中,科隆未尝胜绩。在休赛期过后的三轮联赛中,球队战绩是1负2平,并且单场比赛至少要被打进2球。

莱比锡红牛目前领先第五的门兴只有2分优势,球队需要保住一个欧冠的名额,战意不俗。上轮莱比锡红牛在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休赛期归来之后取得1胜2平,未尝败绩。而且最近10场比赛的战绩是5胜5平,近期的竞技状态较为稳定。不过后卫哈尔斯滕伯格上轮染红,本场比赛将缺席。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莱比锡红牛在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科隆,心理上占据上风。目前亚指也从客让一球升至一球/半,机构对其取胜做足防范,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莱比锡红牛(一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科隆VS莱比锡红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