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葡超盘口分析:樸迪莫伦斯 VS 基维森特

时间:2020-06-02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盘口分析:樸迪莫伦斯 VS 基维森特

时间:2020-06-04  02:00

本场比赛是葡超重启之后的首场赛事,本轮赛事是葡超联赛的第25轮赛事,距离赛季结束不过10轮比赛,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联赛暂停前的最后一场葡超赛事中,樸迪莫伦斯1-3负于布拉加,球队已经连续12场比赛未尝胜绩,期间5平7负,可以说在暂停前的联赛中,樸迪莫伦斯的状态跌落谷底,暂停反而是给了樸迪莫伦斯一个调整的机会。

联赛暂停前的最后一场赛事中,基维森特1-1战平辛达卡拉,球队连续两轮保持不败,状态还算不错,目前基维森特以30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他们没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但是也很难在剩余赛程中挺进欧战资格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葡超的首回合交手中,基维森特在主场1-1和樸迪莫伦斯握手言和。

樸迪莫伦斯目前战绩不佳,但球队也因此具备更加迫切的抢分意图,基维森特战绩更好,但却有些不上不下的尴尬,战意成疑;樸迪莫伦斯虽然赛季至今仅在主场取得1场胜利,但是球队的主场不败率高达6成以上,而基维森特则不是很擅长客场赛事的球队,再加上樸迪莫伦斯的战意更加强烈,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樸迪莫伦斯能在主场有所作为。

推荐:樸迪莫伦斯(0.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盘口分析:樸迪莫伦斯 VS 基维森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