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盘口分析: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

时间:2020-07-23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盘口分析: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
时间:2020-7-24 01:30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以1-2输给那不勒斯,球队的表现不佳。最近3轮联赛乌迪内斯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球队近期战绩低迷。迄今为止乌迪内斯只有36个积分进账,排名积分榜的第16名,战绩较差。而且乌迪内斯复赛以来的所有联赛主场赛事还未取胜,主场战力较弱。

尤文图斯上一轮凭借C罗的两个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拉齐奥,拿到夺冠的关键三分。C罗本赛季在意甲已经打进了30球,依然保持着巅峰状态。目前尤文图斯积80分高居联赛榜首,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了亚特兰大6分,领先第三名的国米8分,球队夺冠希望很高。

双方最近10次交手乌迪内斯仅取得1胜1平8负的劣势战绩,不过尤文图斯近期的防线不给力,虽然只吃到一场败仗,但是已经连续6轮都有失球,本场看好乌迪内斯。

推荐:乌迪内斯(+1.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盘口分析: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