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日乙盘口分析:东京日视 vs 山形山神

时间:2020-07-25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盘口分析:东京日视 vs 山形山神

  东京日视过去两轮全都取得胜利。这其中离不开球队强大的攻击线。这两场比赛中,一共轰下6球,表现抢眼。队内球员上潮音近3轮日乙打进2球,端户仁近3轮日乙打进2球,两人的状态都比较不错。复赛回来东京日视同样值得肯定,5场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本轮若是能继续全取三分。则有望冲进升级区。故而本轮坐镇主场,他们战意满满。

  山形山神复赛以来化身平局高手。过去四轮取得三场平局。这四场比赛,球队攻防两端数据比例接近1:1,均衡的场上表现是他们连续取分的法宝。目前球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虽然联赛刚开打不到十轮,现在谈论降级问题似乎为时尚早,但是最近四次作客东京日视三场能拿到积分,或许本场他们还是有一定想法。

  本场亚洲数据从东京日视主场让0.25球,后市降至平手盘,多少还是能看出信号。东京近期不俗的表现,竟然没有得到机构认可。如此操作数据来看,似乎在示弱山形山神过去作客东京的表现。不过就近期球队表现来看,东京依旧可以追捧。综上看好东京本轮主场力保不败。

  推荐:东京日视(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盘口分析:东京日视 vs 山形山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