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盘口分析:南安普敦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0-07-26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盘口分析:南安普敦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0-07-26 23:00 星期日

亚洲指数:0.88 平手/半球  0.98

南安普顿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37轮过后取得14胜7平16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为48:59,球队本赛季能够得以留在英超的关键在于,面对下游球队拿分不手软,该拿的分数都没有丢,尤其是在复赛之后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包括逼平如日中天的曼联以及战胜超级强队曼城,都是本赛季令球迷骄傲的经典之作。

谢菲尔德联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惊艳,作为升班马球队不仅保级成功,而且还拿到了第8名的好成绩,成功杀进了积分榜上半区,这个战绩在赛季前没有人可以预料到。不过近期谢菲尔德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有所放松,球队最近遭遇到了连败颓势。

两支球队目前没有明确的目标,本场比赛相当于是为荣誉而战。从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谢菲尔德联队比南安普顿高出4个排名,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相信这支升班马也希望拿下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句号。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指数,对于主队支持力度一般,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推荐:谢菲尔德联(+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盘口分析:南安普敦 vs 谢菲尔德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