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盘口分析:拉齐奥 VS 布雷西亚

时间:2020-07-29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盘口分析:拉齐奥 VS 布雷西亚
时间:2020-7-30 01:30

拉齐奥上轮5-1大胜维罗纳,加上上个主场击败卡利亚里,球队已经实现联赛两连胜,一扫此前五场不胜的颓势。不过球队目前排名第四,虽然争冠无望,但还领先第五的罗马九分,而联赛又只剩两轮,欧冠门票早已是板上钉钉。但考虑到本场是拉齐奥今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球队也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战意不能低估。

布雷西亚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已经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在失去抢分动力之后,球队近两轮接连不敌莱切和帕尔马。此外,布雷西亚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也十分低迷,近十个客场全部不胜;简而言之,布雷西亚复赛后的整体表现并无太大亮点,本场战意也存在疑问。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两球半,显然机构十分高看拉齐奥,毕竟两队实力本就悬殊,再加上主场优势,拉齐奥理应值得支持。而且双方近五次交手,拉齐奥足足有四场赢球赢指,本场理应继续看好主胜。

推荐:拉齐奥(-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盘口分析:拉齐奥 VS 布雷西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