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美职联盘口分析:国际迈阿密vs休斯顿迪纳摩

时间:2020-10-10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盘口分析:国际迈阿密vs休斯顿迪纳摩
2020-10-11 05:00:00

国际迈阿密在16轮联赛过后目前只拿到了四场胜利,球队目前在六场主场作战的赛事当中也只拿到了两场胜利。本赛季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并不算太好,目前场均一球的进球水平也只能够处于美职联的中下游,但是球队目前的失球数则是达到了26球,防守端的表现欠佳,主场场均失球数也将近达到两球。

休斯顿迪纳摩目前16轮联赛过后也只拿到了四场胜利,不过球队的不败能力不俗,本赛季16轮联赛之后只有五场失利,相比于国际迈阿密,虽然两支球队目前在失球数都达到了26球,但是目前休斯顿迪纳摩的进攻端表现要比国际迈阿密好出不少。本赛季球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打法比较开放一点,目前九场联赛客场赛事场均进球数在一球以上,但是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

国际迈阿密在上一轮联赛当中刚刚在客场终结了三连败的颓势,休斯顿迪纳摩上轮联赛也在主场取胜终结之前连续六轮联赛不胜的低迷。两支球队本场交手目前在让步力度上是给足了国际迈阿密支持,但是在国际迈阿密不稳定的进攻面前,本场比赛推荐休斯顿迪纳摩不败。

推荐:休斯顿迪纳摩(+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