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葡超盘口分析:国民队 VS 唐迪拉

时间:2020-12-25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盘口分析:国民队 VS 唐迪拉

时间:2020-12-27 23:00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葡超联赛第十一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国民队坐镇主场迎战唐迪拉。目前在积分榜上,国民队取得10战2胜4平4负,积10分排名第十三,唐迪拉取得10战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第十六。

国民队周中进行了一场葡杯比赛,球队3-1击败雷克索斯,但此前在联赛中,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国民队联赛上一轮客场0-2不敌波尔图,遭遇联赛三连败,近八场联赛也只赢了一场,对手还是中下游球队,整体状态还是不太理想。国民队在联赛前10轮攻入9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攻击乏力。主场方面,国民队取得5战1胜3平1负,保平能力尚可。

唐迪拉在联赛上一轮主场0-0闷平摩里伦斯,近三轮未尝胜绩,近五轮联赛仅赢了一场,整体状态也比较一般,且目前球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唐迪拉与国民队相比,周中没有杯赛任务,体能更加占优。唐迪拉在联赛前10轮丢了18球,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目前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客场方面,唐迪拉取得4战1平3负,客战状态不佳。

双方近来状态都不是很理想,唐迪拉唯一的优势就是体能,本场比赛在国民队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得到了半球的支持,但主队毕竟是升班马,近来主场战绩一般,体能又不占优,还是看好唐迪拉不败。

推荐:唐迪拉(受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盘口分析:国民队 VS 唐迪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